隋棠代言哪個品牌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愛看八點檔的我,因為這些狗血的劇情就血淋淋地在生活中出現,那些不合理的劇情讓我們這群女性觀眾,經常猜不到下一個反轉情節是什麼,在媒體環境工作的朋友,總是感謝我屬於他們慣性收視的那群消費者哈哈哈xd除了看電視之外,我偶爾會翻翻書、雜誌,因為我的生活圈很小,只能從其他的讀物來索取新的刺激物來幫助思考。近期在雜誌上看到一篇私密處沐浴乳推薦的文章,開始重視女性私密處的保養議題,突然想到好幾年前我在電視還是網路上看到:隋棠代言哪個品牌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如果有人還記得,可以跟我分享嗎,謝謝!也可以跟我分享女性雜誌私密處沐浴乳推薦品牌,或是相關私密處保養的小秘方囉~也歡迎跟我聊八點檔或現實生活的難處啊哈哈哈哈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天命靈修:起駕辦事,神明代言的定義:起駕辦事,神明代言的定義: 真正的神明代言 並非神明起駕或神明附身後,一切由神明兵將自己去辦事 也非神明兵將親自下來說下來辦 也非靠著直接神通或通靈來辦事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18
    代言 今天幫聲寶微波爐的「紙箱」業配。 大胖:『箱子躺起來很舒服,軟硬適中,黏著劑和紙箱應該都是環保材質,沒刺鼻味道,躺起來不會癢,讓我一覺到天亮。』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渣
    2021-08-14
    隋棠: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聊姐了解節目截圖 淡淡說出這段話的隋棠,真的超級帥氣的! 我相信隋棠應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或偶像,特別是在她結婚生小孩之後,還能同時發展自己的事業,又投身在許多的公益活動裡,根本堪稱大家眼中的人生勝利組或女超人。 我也一直想知道有這樣個人魅力的她,到底厲害在哪裡?這段訪談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01
    [陳美鳳健康代言]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辛苦忙碌的現代社會的人們,鎮日埋首案牘勞形,身體也就變的如詩人韓愈《祭十二郎文》中所述視茫茫,而髮蒼蒼,而齒牙動搖。如此長久下來真的非常讓自己或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們擔憂不已,健康的好魚油對身體健康的好處眾所皆知,選擇一瓶能守護健康的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來為自己與家人朋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0-09-02
    「鋼鐵人」的新廣告代言,不該再是行銷災難/傅瑞德根據媒體報導,鋼鐵人演員Robert Downey, Jr.最近開始幫對岸的OnePlus(一加)手機代言。這次的成績會比六年前為HTC代言的效果更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