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使用線上英文教學服務前必須先知道的7個特徵・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將為有考慮開始學線上英文的你介紹線上英文教學服務的一般特徵。
隨著網路的發達、普及,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各式各樣的線上英文教學平台,每個品牌提供的服務也許個有不同,但普遍來說都有下列7個特徵:
  1. 講師大多為菲律賓籍
  2. 上課使用Skype或Zoom
  3. 基本上為一對一教學
  4. 授課時間大多為50分鐘
  5. 預約制為主流
  6. 單堂課平均價格NT.350
  7. 提供免費試聽
以下將就最後三個特徵做簡單說明:

預約制為主流

線上英文學習的一大特徵就是可以在自己有空的時間預約自己喜歡的老師,可在確認過講師的介紹後根據時間表進行預約。然而受歡迎的講師比較容易提前被預約走也是現實,有喜好或堅持的話要盡可能提早預約,是必須注意的地方。
如果一直都跟固定的老師學習的話,長久下來可能會互相養成慣性,何不利用線上英文能接觸不同老師的特點,定期挑戰新的講師呢?

單堂課平均價格NT.350

線上英語教學平台開始普及的一大原因,就是價格比起實體補習班來得便宜。
以台灣目前市面上的情況來看,一堂50分鐘的課300元為大宗。相較於實體補習班平均一堂課要5、600,還不含教材費,可說是CP值很高的選擇。
為什麼可以壓低價格提供服務,除了線上教學省下教室成本外,菲律賓人講師的人事費相較歐美外籍老師,或是台籍老師來得低,卻仍可以確保一定的教學品質。

提供免費試聽

無論是哪個線上英語教學平台都提供免費視聽。此外,根據平台的不同,也有提供兩次以上免費體驗的機會,可以嘗試不同的講師。
雖然是在線上環境,但直接就跟陌生的外國人視訊對很多人來說應該難度很高,但大部分的老師都會很有耐心地引導學生,可以不用擔心。
你可以多多利用各家平台免費視聽的機會,先熟悉整體的流程與氣氛,確認自己適不適合這樣的學習方法,再實際開始正式的線上英文學習!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開始使用AI了嗎?最新的AI趨勢讓人眼花撩亂,不知要如何開始學習?本文介紹了作者對AI的使用和體驗,以及各類AI工具以及推薦的選擇。最後強調了AI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可以幫助人們節省時間並提高效率。鼓勵人們保持好奇心,不停止學習,並提出了對健康生活和開心生活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莎馪娜
2024-06-14
初學者開始使用加密貨幣的基本步驟和建議對於初學者想開始使用加密貨幣的人來說,以下是一些步驟和建議:學習基礎知識、選擇合適的加密貨幣、開設加密貨幣錢包、選擇交易平臺、註冊和驗證身份、購買和交易、安全管理和持續學習和研究。
Thumbnail
avatar
Derika
2024-05-29
戀愛使用說明書:戀愛一定有風險,愛情有失有得,開始前請詳閱男女腦科學說明書社會大眾普遍認為所謂的「戀愛」都界定於婚前,而婚姻則是被揶揄為「愛情的墳墓」,但偏偏人們都是先沈浸於戀愛的氛圍才決定「結婚」,怎麼反而結婚後卻讓戀愛的感覺消失了呢?難道婚姻就是一道分水嶺,從此把我們從戀愛的幻夢中喚醒嗎?抑或是戀愛只是以另一種樣貌潛藏在婚姻中的細節呢? 日本AI人工智慧與腦科學專家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7-13
請開始使用牙線吧人天然地有一種「歸屬感」,天然地忠於他的國家、他的學校、他的公司、他所屬的群體。方格子也是一個群體,「他們」會有意地將近似的作家編在一起,我從來不懷疑這種安排,當你看看點讚的那些作者,看似大同小異,都好像形成一個 Group 的模樣,就會心知肚明。 大家點讚以表鼓勵、欣賞、尊重,日子久了,不單是文字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6-23
我從 2015 開始使用數位筆記軟體已經 7 年了,這是我認為在筆記軟體中寫筆記時最重要的 3 個心態如何讓我們寫下的筆記,發揮出最大的價值?我從 2015 開始使用數位筆記軟體到現在,已經 7 年的時間。這 7 年我對於 "為什麼要寫筆記" 的想法不停地再改變,從「紀錄資訊」逐漸走向「深度思考」。我發現使用筆記軟體的心態需要改變,否則只會囤積愈來愈多的內容、沒有具體產出。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2-02
為什麼我開始使用方格子?8年來一直習慣把我的工作紀錄放在臉書,隨著貼文越來越多,漸漸地已經很難找到我之前的貼文到底在哪裡了?😂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2-10-02
Weebly快速上手指南:教你五步驟從零開始使用Weebly成立第一個個人網站Weebly作為一個初入網站建置的人來說,是一個很適合入門的網站建置工具,你可以透過熟悉它,讓它成為你未來製作網站時的模板及練習。以下請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認識這個工具吧!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2-09-15
終於開始使用科技產品,難道我以前是原始人?最近開始使用的科技產品是筆電和隨身碟,事實上這些東西早就使用過了,只是最近因為學校課業變得不可或缺。
avatar
森林。麋鹿。森林麋鹿
2022-03-27
開始使用慢性病藥物後,就一輩子都要吃藥了嗎?基本上所有的慢性病或重大疾病都一樣,當第一次確認診斷之時,大多數的人都會經歷心理學家所闡述的「悲傷的五個階段」。一開始會先否認診斷,接下來會漸漸的進入討價還價期,最後才會接受事實。一個剛被診斷慢性病的患者常常會向醫師討價還價:「啊~醫生~我這個應該不用吃藥吧?」「是不是開始吃藥後,一輩子都要吃啊?」
Thumbnail
avatar
蒼藍鴿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