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調整,用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又變身了…」
看著鏡子裡變成多數人心目中英雄樣貌的自己,邱麟只覺得低落,沒有漫畫裡獲得力量的主角會有的興奮。
「以後你直接對著莉莉下達命令就行了,不管什麼都行,只要能讓他明白你是想要變成耀光就沒問題了。」
「以後…這真的不能拔掉嗎?」
「我說過了,除非你死。」
露西讓他站著不要動後,邱麟的面前突然出現了數塊懸浮的螢幕。
「嗯…看上去數據都正常,你的身體很健康,完全沒有任何的毛病。」
「小時候倒是很常生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身體就變得很健康了。」
邱麟回憶著小時候,雖然有些模糊,但他記得小時候常常被送去醫院。
「嗯,這是好事…莉莉,裝備微調。」
露西隨口敷衍兩句後便呼喚著莉莉的名字,隨後邱麟便感覺到身上各處的衣服,甚至是輕鎧的大小都在收縮,直到他感到有些不適後才漸漸恢復。
「嗯,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那個…現在在做什麼?」
「我在幫你調整耀光的衣服,讓它能最適應你的身體,這樣才能讓你專注於戰鬥中。」
「我比較喜歡寬鬆點的衣服…」
「別抱怨了,這攸關性命。」
露西白了邱麟一眼,隨後又拉過一個螢幕查看上面的數據。
「不過你的魔能真的是多的嚇人,法斯特當年也不過如此。」
「法斯特?當年?」
「沒什麼,現在開始閉上嘴,我要微調你跟CSFE之間連結,要是失誤的話你會被炸飛出去。」
聽到露西這樣說,邱麟瞬間閉上了嘴,同時連呼吸都放緩了許多,深怕不小心干擾到對方,畢竟要是出現失誤被炸飛就不好笑了。
看著露西在螢幕上點了又點,就這麼過了半小時。
「呼—就到這邊,剩下的要慢慢來,你可以變回來了。」
右手一揮收掉所有螢幕後,露西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我要怎麼變回來?」
邱麟看著自己的雙手,這東西又沒有按鈕,要怎麼變回原貌?
「一樣,只要用說的就行了,要讓莉莉能夠明白你的話。」
「喔…莉莉,幫我變回來。」
[是的,主人。]
光芒一閃,耀光的服裝化做光點並匯聚變成手環掛在邱麟的右手上,同時莉莉也出現並坐在他的右肩上。
「你可以跟莉莉約定口號,這樣變換的速度會加快,再後來同步率提升上來的話,你光是用想的莉莉就能明白了。」
「喔。」
說完這些之後,露西掩嘴打了個小小的呵欠。
「那就這樣,我先回去了,你有什麼事情可以問莉莉,要是解決不了的可以讓莉莉聯絡我。」
「知道了。」
「嗯。」
就在露西的手剛搭上黑色手環時。
咕———
露西的肚子突然叫了出來,聽到著個聲音,他的臉頓時紅了。
「你還沒吃飯嗎?」
「博士前天開始就沒有進食了。」
邱麟肩上的莉莉笑著說。
「閉嘴!」
露西紅著臉罵了一聲接著說。
「這沒什麼,我—」
咕———
肚子不爭氣的再度叫了出來,這讓露西的臉變的更紅了,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知道了知道了,我今天也還沒吃東西,你要一起吃嗎?」
「你會做嗎?」
露西用著懷疑的目光看像邱麟問,但還是乖乖坐下等待,而對於露西的質疑,邱麟瞥了他一眼,沒有多說什麼。
一小時過後,桌上擺上了三菜一湯,還有兩碗熱騰騰的白飯。
「喔—這倒是有些出乎意料。」
露西正想伸手時,突然頓了一下。
「筷子…」
「嗯?你不會用筷子嗎?」
看著露西的表情,邱麟疑惑的問。
「我、我當然會!」
眼看露西用彆扭的姿勢拿起了筷子,但才剛拿上手,筷子便掉了下去。
「別勉強了,不然等等菜掉到地上浪費。」
邱麟又進了廚房拿了湯匙跟叉子並遞給露西使用。
「謝謝…」
嘟著嘴接過餐具的露西用叉子叉起食物並送到嘴裡。
「嗯!?」
食物送進口中的露西瞪大雙眼,這比他平常吃的東西要美味很多。
看著露西一口接一口地將食物送進嘴中,邱麟滿意地點了點頭,相信對方不會再質疑自己的料理技術了。
「…做的還不錯嘛。」
看著邱麟似笑非笑的表情,露西別開視線低聲說了句。
過了半個小時,桌上的料理都被空了,連那一小鍋湯也喝乾了,而其中大部分是被露西吃下肚的,邱麟只吃了不到兩成的量,不過他倒也無所謂,他從一開始做的份量就比以往多了一些,本來還計畫著要是剩下來的話,晚一點還能熱一下再吃,但像現在這樣省去處理的麻煩他倒也樂意。
「還不錯,比我平常吃的東西味道還要好。」
「謝謝誇獎…我想問一下,你是哪個學校的?」
邱麟好奇地問了,畢竟露西所展現出來的科技水平遠超他的想像,而且對方身上還穿著一件被過度改造的衣服,但還是勉強看得出是某間學校的制服,這讓他起了好奇心,是哪個學校有這麼高的科技水平可以搞出這些東西?
「嗯?我沒有上學啊。」
「可是你的衣服…」
邱麟看著露西身上的衣服,貌似是另外一所高中的制服,不過外貌被改變太多,有點看不出原貌了。
「喔,這是撿來的,之前某次魔族攻擊人類的時候我看到倒在路邊的人衣服不錯看就拿來穿了。」
「欸…所以那還是別人的衣服?」
「有什麼關係,反正他都死了,拿來穿免得浪費。」
看著露西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邱麟也不想多說什麼,既然對方不介意穿死人衣服就算了。
「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
雖然邱麟還有一堆的疑問,但現在他還是決定把這些疑問留在心中…絕對不是怕自己問過多會被對方揍。
「嗯,那就好,謝謝招待啊,我走了。」
「慢走。」
「對了,你沒事的話就找莉莉學一下怎麼戰鬥,我想你昨天應該就體會過怎麼學了吧?」
「嗯…大概知道。」
邱麟回想著昨天在腦海中撥放的那些片段,他就是照著那些動作才能打敗魔族的。
「那些是莉莉幫你計算一切可能性後推演出來的戰鬥動作,平常多看看,比劃一下對你也有幫助。」
露西說完後,指尖劃過黑色手環,接著便用匹提離開了邱麟的房間。
0會員
27內容數
異界的怪物陸陸續續入侵城市,幾名少年少女為了各自的理由而投身於戰鬥之中! 保護自己,保護同伴,懷抱夢想,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元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 英雄耀光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二章 露西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三章 精靈莉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上好線上課的第一步:調整麥克風音量之前在Google Meet 101操作教學裡面有教老師們如何檢查您的音訊。這次連老師要教您兩種設定麥克風的方式,讓您的線上課也能夠用有很棒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全球話e視野
2021-07-14
擬把疏狂圖一劍《卷一 潛鋒勿用》第四章 終臨劍湖(下)  §       琴音流洩,似是水脈汩汩自石縫,諸脈匯聚靈溪動,音律幾轉,正如山澗小溪蜿蜒河谷,緩緩流淌,途經盡是蓊鬱山林,翠鳥鳴囀,絮雲漸遠,惠風舒心。   樂聲中正平和,想見一派自然風光紛呈眼前。   不過片刻,場間所有害怕、驚疑、爭執、勝敗、鬱悶、不甘、警戒……諸多紛雜情緒,諸多起伏意念,無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1-06-23
擬把疏狂圖一劍《卷一 潛鋒勿用》第四章 終臨劍湖(上)  「碰」的一聲,群俠只見六角劍架忽然墜置在地,而它的主人業已消失不見。即便是站在慕無徵身後的楚天闊,也沒能完全看個清楚,眼前之人究竟是如何從有到無,離去無蹤影。   劍動影失,唯賸一道快速絕倫的劍芒,急射杜鵑!   照理來說,月兒是在場唯一知情明瞭之人,可眼到自己的慕哥哥煙般消散的背影,同樣驚訝地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1-06-23
一字武魂 - 盡頭曙光 第四章 用餐(3) 遠古之時,倉頡在四季嬗替、萬象星移間頓悟出萬物運行的法則,以符文勾勒、輾轉成為文字。自此每個人都有一字之能,成就繁華社會。然而,人類的慾望與追求永無止盡。未知的男孩甦醒在未知的古墓,探索何謂實驗、實驗的真相、與真相背後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06-08
一字武魂 - 盡頭曙光 第四章 用餐(2)遠古之時,倉頡在四季嬗替、萬象星移間頓悟出萬物運行的法則,以符文勾勒、輾轉成為文字。自此每個人都有一字之能,成就繁華社會。然而,人類的慾望與追求永無止盡。未知的男孩甦醒在未知的古墓,探索何謂實驗、實驗的真相、與真相背後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06-01
一字武魂 - 盡頭曙光 第四章 用餐(1)遠古之時,倉頡在四季嬗替、萬象星移間頓悟出萬物運行的法則,以符文勾勒、輾轉成為文字。自此每個人都有一字之能,成就繁華社會。然而,人類的慾望與追求永無止盡。未知的男孩甦醒在未知的古墓,探索何謂實驗、實驗的真相、與真相背後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05-25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調整觀念我們大部分的問題都可以透過調整觀念來解決,調整觀念俗稱轉念,但事實上最好的方式並不是想著”轉”念,而是找到與目標之間的遮擋是什麼,處理了遮擋,自然可以調整,不需要”轉”,只需要看見更多。 調整觀念是一個在催眠中很常進行的事,但並不是催眠師在個案腦中植入一個個案想要的觀念,而是知道個案與這個觀念之間的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