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ll我渴望擁有那些感受

2021/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動,補足內心所匱乏的感受。

自己一個人的測驗及行動清單。

Step 1 / 我想要......(擁有這些東西後,你會有什麼感覺)

  1. 我想要有錢(富足、無憂)
  2. 我想要逍遙(被愛)
  3. 想有自己的房間(不被打擾、安全)

Step 2 / 吸氣、吐氣5次

Step 3 / 你是那樣的人嗎?你現在有感覺到那些感覺嗎?

  1. 我是富足、無憂的嗎?富足yes,無憂no
  2. 我是被愛的嗎?很少時候,幾乎沒有
  3. 我有私人空間嗎?沒有

Step 4 / 現實如何改善?要怎麼做你會有那些感覺?

  1. 無憂-注意飲食、多運動、知識量增加,讓身體更健康
  2. 被愛-被別人稱讚、有被重視的感覺(去感激別人為你做的事,了解被愛)
  3. 自己的世界-用鎖碼日記、用部落格及畫畫抒發心情

結果 :

思想比較正向,不會一直煩惱尚未發生的事情。

做了一些"知道自己有價值"的事 : 提供意見給他人,得到他人的肯定。知道自己也很棒。

日記,想寫什麼就寫甚麼,儘管事情奇幻。

13會員
42內容數
憶起成長,路上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