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坦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果然如邱麟所猜的,露西並沒有嘗過味道,要是有的話那他就要懷疑對方的味覺壞掉了。
「…欸。」
嘆了口氣,邱麟本想發揮不浪費食物的美德把這咬了一口的麵包棒吃完,但實在提不起勇氣再咬下第二口,只能瞪著麵包棒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以後不進廚房了。」
露西苦著臉一把搶過麵包棒並丟進一旁的垃圾桶,只見垃圾桶蓋上後傳出轟的一聲悶響,桶蓋的周圍冒出了淡淡的黑煙,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被燒毀了。
咕—
「…」
「先回我家吧,我要做早飯了。」
邱麟扶額說著,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味覺被刺激了,雖然身體還有一點不舒服,但已經能行動了,於是他邀請露西一同共進早餐。
「嗯。」
匹提在露西的操控下帶著兩人抵達了邱麟的房間內。
「你隨便坐,早餐很快—」
叮咚—
話才說到一半,邱麟家的門鈴便響了起來。
「來了—」
打開門,看見的是自己兩位好友站在門外。
「你們怎麼這麼早?」
邱麟疑惑地問,他沒想到兩人會這麼一大清早的就來到他家。
「我也想問…到底什麼事情要這麼早叫我來?」
冷格銳打了個呵欠,要不是曲洛欣說有很重要的事情的話,他才不會這麼大清早跑來。
「你沒跟他說嗎?」
「還沒,用說的很難理解,不如讓他親眼見識。」
曲洛欣帶著半分興奮說著,雖然昨天經過了那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但他還沒見過邱麟變身呢,昨晚想到這點差點睡不著覺,於是今天才七早八早的就去把冷格銳挖起來。
「怎麼了…啊,人都到齊了嗎?」
「啊…你…」
露西從邱麟的身後探出腦袋來,冷格銳見到邱麟的身後居然多出了這麼個大美人,不免愣住了。
「邱麟…你跨過了那條線嗎?」
「噗—」
冷格銳的話讓露西笑了出來,邱麟則是翻了個白眼,要是他有選擇,他寧可不要認識身後這人。
「哪條線?」
「別問。」
唯一還在狀況外的就是曲洛欣了,意外單純的他對這方面的事情倒不是很理解。
「為什麼?」
「反正別問,你們不是來看戲的嗎?」
邱麟招呼兩人進了家門。
「喔喔!差點忘了!」
「所以到底是要幹嘛?還有,這位是誰?」
「嘛—解釋起來很麻煩,你們先戴上這個眼鏡吧?」
露西笑著從口袋裡拿出了兩副眼鏡並遞給曲洛欣和冷格銳兩人。
「這眼鏡有度數嗎?」
兩人愣愣地接過了眼鏡,曲洛欣還好,雙眼視力一點五的他根本沒有這些問題,但冷格銳就麻煩了,他的近視很深,總不可能叫他戴兩副眼鏡吧?
「嘖,真麻煩。」
露西又把遞給冷格銳的眼鏡拿回來後,匹提瞬間出現並包覆住四人一同消失在邱麟家中。
「欸…欸!!!」
看著匹提出現又消失,周圍的環境又換成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地方,冷格銳驚訝的叫了出來,不停轉動的腦袋四處張望著。
「邱、邱麟!這裡是哪裡!?」
「喔—這就是昨天送我回家的東西嗎?」
曲洛欣不是第一次來到實驗室了,所以他的注意力都放在剛才傳送他的匹提上。
「呃…實驗室?」
邱麟愣愣地回復著,而露西則伸手拿下了冷格銳掛著的眼鏡並走向了他那張實驗桌。
「啊,喂!我的眼鏡。」
眼鏡被拿掉的冷格銳眼前的世界突然變的一片模糊,只能吃力地瞇著眼跟著露西的身影走去。
「莉莉,幫個忙把這個切割一下。」
啪啪兩聲,露西用蠻力把冷格銳的鏡片拆了下來後對著邱麟,或者說對著邱麟手環中的莉莉喊道。
「是的,博士。」
莉莉的身影從手環中鑽出並飛向露西那邊。
「喔喔!這是誰!?看起來就像小精靈一樣!」
而一旁的曲洛欣則驚訝的看著這一切,他的感嘆讓邱麟不禁愣住了。
「你看的見莉莉?」
「莉莉?那個小精靈叫做莉莉嗎?」
在兩人對話的時間,莉莉操控著儀器將冷格銳的鏡片切割成了適合新眼鏡的大小並送入儀器中,隨著儀器的運作聲響起,沒過多久兩片鏡片重新出爐,而露西則用強力膠將給安裝進新的眼鏡框中。
「這只是簡單的改造而已,之後我在幫你做一個適合的。」
檢查了下沒有問題後,露西將眼鏡拋還給冷格銳並說。
「之後…啊!你對我的眼鏡做了什麼!」
戴上眼鏡,冷格銳的第一眼並不是看向莉莉,而是桌上那個被解體的,他原本的眼鏡。
「改造。」
「這很貴欸!花了我快一萬塊欸!」
「你吵死了,不過就是一萬而已,而且你不覺得有更重要的事情嗎?」
「這是…」
露西話說完,冷格銳瞬間冷靜了下來,因為他看到了那邊坐在實驗桌上的莉莉。
「你們好,我是莉莉。」
說著,莉莉便憑空飛起,落在邱麟的肩上。
「啊…這是…」
「我來說明吧。」
露西輕咳一聲將三人的注意力集中到他身上。
「你們現在用的眼鏡是我製作的,能夠看到一些只有我跟邱麟看的到的東西。」
露西一彈指,他的四周突然出現許多記載著大量資訊的懸浮螢幕。
「…」
冷格銳和曲洛欣好奇地伸手想要碰觸,但兩人的手卻直接穿了過去。
「那副眼鏡只提供看的功能而已,其他就別想了。」
雙手一拍,懸浮螢幕瞬間消失。
「那麼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請兩位把注意力集中到邱麟先生身上。」
露西就像要展示什麼東西一樣說著。
「莉莉!強制變換!」
「是的,博士。」
依言,莉莉飛進邱麟的手環中,隨後邱麟的身上瞬間被光芒所覆蓋,下一刻,兩人的面前出現了金令市的大英雄耀光。
「啊…啊…」
「喔喔!!!真的變身了,邱麟真的變成耀光了!!!」
相較於有心理準備的曲洛欣,冷格銳只是愣愣地看著。
「我昨天補習太累了嗎?」
拿下眼鏡揉了揉雙眼,冷格銳不管看幾次,眼前的都是耀光。
「你沒有太累,是真的。」
解除變換的邱麟苦笑著說,而看著他回復原本樣貌的冷格銳則愣住不知道該說什麼。
0會員
27內容數
異界的怪物陸陸續續入侵城市,幾名少年少女為了各自的理由而投身於戰鬥之中! 保護自己,保護同伴,懷抱夢想,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元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四章 調整,用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五章 被帶走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章 對決牛頭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七章 耀光破魔擊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章 魔能,魂能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九章 迪佛‧雅米艾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章 她終於忍不住……斗膽地拿出自己的紙筆…(1989 西雅圖+溫哥華) 出乎意料的,Deborah領著Christin進入綠廳後,也自動加入了用餐,結果是三人一起享用了一頓非常美味的法式料理,以及完全頂級的晚宴服務。 雖然對Christin而言,這實在有點「太正式」了,但是機會難得,只當是上了一堂國際餐飲禮儀課!  席間三人倒是閒話家常,非
avatar
采憶cyw
2021-09-10
第十章    就這樣過了三天,今天,風勁草不用再去接待其他前來道賀的賓客。     因為他需要迎接一位賓客,這位賓客重要到推掉其他所有賓客來迎接她也不為過。     她就是聖女。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2-21
第十章 他本來未料到自己會問出這樣一個頗私人的問題....「 Diane, can I talk to you for a moment ?( 黛媚 , 我可以打攪妳一會兒嗎 ? ) 」 派克神秘兮兮地把黛媚叫到茶水間來 , 一副面有難色的模樣。 幾天不見 , 派克彷彿瘦了一圈 , 眼眶也凹陷了下去 , 黛媚憐惜地看著他 , 不知幾天颱風怎會把他累成這樣。
avatar
采憶cyw
2021-01-30
第十章 麻煩制造者多年以後,南洋的年輕技工們還流傳着一個傳說,說林恆花了1000塊買下英國人的船廠,廠子開工了一天就賺回了這筆錢。這當然是以訛傳訛造成的誇張效果。如果林恆後來寂寂無名,沒有人會信這種話。但林恆的一番作爲導致人們追尋他的根底,一些光環就套在了他年輕時的腦袋上。
avatar
陳易宏
2021-01-13
第十章 雪山計畫  「是⋯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嗎,師傅你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他們異口同聲的問我,我把事情的緣由仔細說了一遍,並告訴他們,現在唯有完成那個十年前的實驗,才有籌碼跟楊文明那群人談判。   李炫風話還沒聽到一半,就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緒,厚厚的手掌用力往桌子上一拍。   「普吉媽!弄走了我滿多地師傅的事我都
avatar
金天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