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實人生

2021/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子告訴我,曾經有一位同事告訴他:「我想要用我的便當跟你換,我看你每一次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呢!」,沒想到我那癟腳的廚藝,竟然有人想要用高級便當跟我們換;猶記得老大上高中的時候,每次搭捷運上學,帶兩個沉甸甸給青少年時期營養的便當,一個中午吃,另一個傍晚吃,吃完帶著兩個空便當再去補習班,老二可就不了,打死也不帶便當,六年幾乎都在學校訂便當。
今天外子突發奇想,要我拍下他帶著便當、騎著摩托車上班的樣子,我連續按了快門,大約有一二十張,做了下面這個動畫檔,記錄他的務實人生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