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日總是過得特別的漫長,
她難過地環抱著自己坐在游泳池邊,
因為腳筋扭傷而被三振出局......
第一次跳水是在西雅圖的湖,
看到兩位金髮美女興奮地跳下湖裡定熱情的邀請她時,
她二話不說頭也不回的跳了下去。
深不見底的黑暗包裹著她,恐懼讓她在強勁的水壓中滑水,但很快就可以輕鬆的浮在水面上仰望著天空。
為了拍出完美的紀念,她請不敢游泳的女生幫她拍照,在第四次從水裡爬上岸時,一旁的異國壯漢們都覺得自己看到了瘋婆子。
為了藝術,她笑著奔向陽光。
再後來,與魟魚共舞、在透明的水裡悠遊著......
It’s always summer under the sea.I know I k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數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體育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海,為我帶走憂鬱,帶來魷魚為了一吐近兩個月的抑鬱,我安排了一趟六天五夜的花東之旅(8/28-9/2)。是的,我現在人正在花蓮瑞穗的民宿裡,坐在化妝台前寫這一篇文章。與此同時,我的右臂還隱隱痠疼;雖然既痠且疼,不過內心的激動且勝過了痛楚,這段時間的焦慮更是一掃而空。是誰拯救了我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8-30
    大海沖刷出去疤凝膠選擇的圖案在那無邊無際的海洋,我與男友在金黃色沙灘上看著水藍色的清澈海水,就在那浪漫之間,我跌倒了,樹枝刮過我那細皮嫩肉的小腿,抬頭看向男友,而男友看著海洋對我說[你看!海灘上有一個去疤凝膠選擇的圖案]蛤???我都受傷了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於是我忘向海灘,確實!出現了!是去疤凝膠選擇的形狀,像美人魚般浮現在金黃
    avatar
    班杉
    2021-07-01
    大海是重生的土壤──收穫海洋承諾的廖鴻基《黑潮漂流》首篇〈同類〉與結尾〈然後〉,都說了一段關於女孩與魚,車廂月台水流淌一地的奇幻故事,充滿詩意。那是一個現實中行走暗懷無人知曉的夢,精神深感愉悅,無比自由的人,那人寫的是書裡的女孩,也是廖鴻基。
    Thumbnail
    avatar
    However
    2020-12-20
    大海山與海,似乎是大自然中心胸最寬大,包容度最高,卻也最神祕及危險的兩個地方。 撇除大自然的力量,讓登山、出海充滿未知天象的危機外,兩者最危險的地方,都是在於「讓人陷溺」。 我對山,似乎一無所知,而這片有些翠綠、有些草綠、有些深綠、或夾雜幾片檸檬黃、橄欖黃的廣闊風景對我似乎也說不上話,每次僅僅能從書中理
    avatar
    JLH
    2020-11-26
    大海教會我的事|海豚房間 與H分離的一段時間裡,我不曾踏進自己的房間,臥房裡我任憑書疊疊堆起,任憑衣服散落各地,一個地方滿了,我便逃去另外一處,反正當時候的我,除了空空的心,還有許多空空的房間。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18-09-22
    大海雕琢的詩畫──船長詩人林福蔭<p>現年六十八歲的林福蔭船長是長潭里漁村人,他位在潮境公園內的住家前掛著「船長詩人畫布」,小小的客廳裡堆滿未曬乾和曬乾的石花菜,屬於夏季的氣息參雜在大海的氣味裡,還有波光粼粼的詩畫作品,詩句在其中舞動著。</p>
    Thumbnail
    avatar
    雞籠霧雨
    2018-01-04
    大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海無知<p>紐西蘭的海洋休閒運動的人口與頻率起碼是台灣的數百倍吧?但是台灣每年戲水事故的人數卻是他們的三倍,我相信台灣的海邊活動意外發生率應該會穩居世界之冠,我想,這大概是我們長久以來對海的陌生與無知所致。</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