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不是被霸凌過....」
「你真的很討厭男生耶...」
「你有被性騷擾的經驗嗎?」
「你怎麼會沒交過男朋友!」
咦...耶...她腦袋空空如也......
回到家,她安靜的思考回憶著.....
太多了.....多到她非忘不可.....
前往安親班的路上,red開心的在娃娃車上露鳥。
Orange每次都要在眾人面前弄哭她再道歉。
Yellow一臉嫌棄的說她笑起來的樣子很噁心。
Green一直趁著練舞的時機牽著她的手不放。
Blue一直說要看她畫畫卻站在她背後緊貼著她。
Purple趁她要拍照的時候用大手緊抓著她的肩膀。
Black帶著愚蠢的大男人主義自以為女孩喜歡自己。
「真受不了。」她一臉三八的說。
「長歪了就一直被騷擾,正了還得了。」
朋友無語的說:「白痴喔⋯⋯」
「是黑痴啦!我可不想白活一生。」
她緊抓著朋友的手,不想碰到路人甲。
💧
即使高中了,她還像個小孩子東奔西跑的興奮著猶豫該坐沙發還是靠窗的位子。
一旁的八婆一臉嫌惡的看著她說:
「她是不是在援交呀?」
「爸爸!」她撒嬌的叫著父親。
八婆們似乎有點失望的說那是她爸啦。
十年後父親說你應該當場跟我說。
💧
她第一次勾著白色的手,莫名的安心且愉悅,直到她聽見那女的很隨便。
💧
女孩躲在母親背後,今天是她第一次到幼稚園。
漂亮老師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她,
可是當她被抓著頭去撞牆的時候,
老師卻說不要惹他就好了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艾蜜莉式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忌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尚未實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的新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性騷擾,如何認定? 性騷擾定義分於數法令所揭示,概就對於他人施以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行為,惟有違他人意願,進而影響其工作、生活或其他生存相關權益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謝政恩律師
    2021-07-28
    性騷擾者應該去性別化嗎?從個案分析到底#METOO的邊界在哪裡?我剛剛看到一個法律諮詢社團的個案,內容是這樣的: 有一名女子,只因為她寫了一句“我愛你”在一名男子的桌上,就被該男子與其女性友人,以“毀謗、騷擾、強制、妨害秘密罪”提出告訴,並且找了許多人馬到該名女子的住處恐嚇脅迫交出和解費,女子與家人不堪其擾,於是花了九萬元和解,但即使如此男子仍想提出告訴,因此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2-25
    性騷擾,與其受害者(三)這兩天相關的論戰還在延燒,我發現我臉書上的言論跟PTT上完全是兩個世界,我想你可能看到PTT三個字母就開始心生厭惡,不過我畢竟還是個令人作嘔的直男,所以看到PTT上面的說法還不至於立即發飆。比較有趣的是,我開始覺得這兩派說法其實沒有太多交集,就我個人的觀點,也沒有哪一方足夠理性。
    avatar
    章至鈞
    2021-02-17
    性騷擾,與其受害者(二)  先說,這會是一篇兩方都得罪的文章,以及某些想法會是「觸類旁通」到你可能覺得我在瞎扯,若是讓你不舒服,在這邊先道歉。
    avatar
    章至鈞
    2021-02-17
    性騷擾,與其受害者(一) 來蹭一下熱度好了。   最近雞排妹的事件甚囂塵上,而且不斷開副本。我本來也是跟一般鄉民一樣純粹看看熱鬧,後來發現輿論的討論方向很快的走向兩極化,然後我慢慢開始覺得這件事對我來說好像吞下一隻蛞蝓一樣不舒服,但是連作嘔的理由都找不到。
    avatar
    章至鈞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