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我真他媽的想你 -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西元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也就是農曆新年的初一,我們透過臉書互相拜年,然後就聊起來了。
  他很信任我,跟我說他的感情狀況,我也謝謝他對我的信任,並說我很開心,還給他意見。
  他的那個感情狀況裡沒有我。
  兩天後,我們變成了某種關係。
  當晚,我發現自己正在愛上他。
  隔天晚上,我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他了,也可以說是對他舊情復燃。可能是第一次,還是第幾次,我記不清了。
  他跟我一樣胖胖的,不過我比較小隻一點。然而,我覺得他是好看的。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是好看的,至少雙眼明亮,雖然瘦下來會更好看。
  今天初四,我們全家今天去爬了某座山,依照我媽的說法是爬山沒錯。
  途中,我們稍微歇息了幾次,我幾乎都會利用這些空檔看他有沒有回我訊息,雖然只是閒聊。
  返家沒多久我發現,我現在好愛好愛他,好想好想他,還對他很強烈的魂牽夢縈。
  我知道,這份感情我只能深埋心底,卻因為思念他思念得太痛苦,於是我決定寫下續集。
  蟑螂,你知道嗎?我現在好想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想到他曾經在女人體內努力,我就無法呼吸。
  想到我們現在的關係,我就心痛到無法呼吸。
  好辛苦,真的好辛苦,而我卻只能一遍又一遍的看著我們曾經的聊天訊息。
  唉,好想哭!
  好痛苦!
  今天初五,才醒來沒幾個小時我就很想他。
  這幾天有時候還想他想到被迫——本意不想去想,腦袋卻不停對他魂牽夢縈——唉!
  他對我很好,但他心裡住著一個女人,而那女人不是我。崩潰!
  突然覺得自己好苦情,我真悲哀,不對我在說什麼。
  可能我太難過了,因為覺得自己失戀了。
  總覺得這次比上次慘,上次他也愛我,但這次沒有,我甚至不知道他對我有沒有任何一點男女之情。唉!
  晚上發現他也喜歡我,在心裡狂喜,轉圈歡呼!真的很高興。
  又對他魂牽夢縈。
  蟑螂,我好想好想你。
  等了很久後,他終於上線了!他要聽我唱的歌了!
  好期待又好開心,因為他要聽我唱歌了!!
  他都不看不回我訊息,知道的當下心都碎了!
  後來回我了。
  原來是因為我只傳一個訊息,不用點開看也知道我回什麼的緣故,我猜。
  結果他沒有拒絕女生的經驗,還跟我說都是他被拒絕。
  跟我聊了一下下後,他便下線了。
  心又碎了,而且還是碎滿地。
  好崩潰,超崩潰!
  整顆心都狠狠粉碎了。
  心好痛,痛到難以呼吸!
  感覺世界變成黑色的。
  之後他又上線了,還問我當時有沒有跟某某病友在一起。
  好得意喔!他果然對我有過感情,因為感覺得出來他很在意這件事,很高興也很爽!
  他到現在還在在意我是不是有跟某某病友交往,不就表示他其實一直在意著?如果是,那不就表示他其實一直對我有感情,而且還對我念念不忘?
  狂喜!
  但也可能是我搞錯。
  把《蟑螂,我真他媽的想你》傳給他看了,不知道他會不會知道裡面的男主角就是他?
  好緊張喔!心臟怦怦跳。
  雖然他說有空再看,但我開始很緊張!
  不知道結局會是什麼?
  他剛剛要睡覺有跟我說晚安欸,還要我早點睡!超害羞也超高興!
  感覺都飛上雲端了!
  剛有空看了一下他臉書的上線狀態,嗯,有點無言,因為他還在線上。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難道是因為太在意我那時候的心上人是誰,所以故意不睡看我的《蟑螂》嗎?
  結果過沒多久就下線了。
  內心好忐忑。
  他什麼時候會看完我的《蟑螂》?他會知道蟑螂就是在講他嗎?
  心臟都快跳出我嘴巴了,好緊張!
  我害羞到現在,天啊!我真的愛他愛很深!
  唉!又開始對他魂牽夢縈了。
  苦情的我。
  怎麼辦更愛他了,因為他太可愛了,一下上線一下下線,一下上線一下下線,一下又上線一下又下線!
  噢天啊,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的心都融化了。
  天啊我真的愛他很深,竟然害羞到現在——他都跟我說晚安超過半小時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蟑螂,我真他媽的想你 -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時事日文】「蟑螂」的日文怎麼說?【日本味噌疑混入蟑螂】 日本味噌製造廠商「丸米」的「PLUS糀 生味噌 糀美人 325g」,傳出混入蟑螂殘骸,緊急回收10多萬件商品。 食藥署表示,經查國內業者有輸入,共輸入3.25公斤。 若民眾自行在網路或國外購買該產品,呼籲避免食用。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4-03-28
    蟑螂之歌 〈蟑螂之歌〉 安靜。 低調。 謙虛。 沉默。 靈敏。 聰慧。 全部丟進大釜裡 「碰!」 虛空中一朵朵絢爛的煙火慶祝著生命的來臨 火花一個接一個降落在藍色星球上 ——歡迎來到我們的家 完美的藝術品,他得益洋洋的把臉笑皺了 火花漸漸成形,他驚慌失措的把臉弄歪了 「不—————————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4-03-08
    【阿卡西紀錄8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蟑螂》如果你是一個心情煩躁的人,你看到蟑螂,你就會感到頭痛而且厭煩。蟑螂是你們情緒的催化劑,當你們的情緒出現的時候,蟑螂會幫你們把這個情緒放大。如果你並沒有什麼情緒的話,蟑螂的出現就沒有辦法把你的情緒放大,因此你看到蟑螂那強烈的反應的時候,你可以問問你自己,為什麼這麼討厭蟑螂呢?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1-16
    蟑螂,睡前充滿腎上腺素和髒話的半個小時前言 這篇不是什麼評論,也不是什麼故事或者寓言,就是純粹發生在本周二晚上,我親身經歷的一小段故事,或者事故(?)。 能不能獲得什麼另外論,但我猜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跟我有相同或者類似的經驗,現在想來還是難忘。 週二那天,我一早就南下出差,等回到住處時已經晚上快8點,經過一系列的洗衣服、打掃房間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10-06
    母蟑螂亡者: 民國112年9月14晚上被陽上人先生打死之母蟑螂以及所有被殺害之蟑螂眾生 陽上人:王小塞 昨晚我先生又打死一隻母蟑螂,因為他看到牠們正在交配,他不爽(他自己早已不舉),心裡很氣很恨...公的逃掉,母的當場爆頭~他會得到報應的!!!為什麼現在常常有人有爆頭的果報? 我剛剛已跟師父立了牌位,
    avatar
    王小塞
    2023-09-15
    我與會飛的蟑螂之間清早起床之後,發現廚房水槽,有一隻蟑螂。大概是人生至此見過最大隻的蟑螂,一度以為那是個玩具或是紅蔥頭之類的辛香類,但牠會動,繞著四方型水槽,循著同一個方向繞行,身體顏色是非常漂亮的琥珀色,而且是光滑發亮的琥珀色,算是有姿色有身材的蟑螂。 但牠畢竟是蟑螂。 幾秒瞬間,決定了。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2-06-28
    因為COVID19我意識到圍繞在生活中的蟑螂。短篇漫畫【小家族】在這次短篇中出現不少人,描寫到他們是家庭但家庭中4個人各自的生活模樣我畫完後回去自己看過後覺得沒有在這次短篇中畫出來,續篇會想鋪陳他們各自的日常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昕仁
    2021-11-23
    【我大健全忠良之皇民,挺起你的筆桿,為日本人而戰吧】在台灣出生卻被日本統治的台灣人、在日本出生卻在台灣生活的日本人、台灣人與日本人結合生下的孩子——在日治時期,每個人都要面對的選擇題:中國人?日本人?台灣人?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9-03
    那些年,我們都是被蟑螂追的小孩一天夜裡,我正在熟睡中,忽然被左耳的一陣搔癢感驚醒。半夢半醒間,我以為是頭髮掉進耳朵裡,也不以為意;但搔癢感卻由外而內,漸漸深入耳朵裡;我順手抓了抓癢,卻發覺左手抓到了一個揉起來輕脆,而且正在蠕動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