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不需要被愛

2021/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場自癒的漫漫長路,我想逼自己回憶,憶起最傷的往事
小時候的我總是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你的媽媽愛你嗎?我的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離開了我,沒錯他們離了婚,有時想到她還需要想一下才能記起她的名字,長相似乎很模糊或是早就忘得一乾二淨,常看到一家人吃飯,我總想如果我也有媽媽的愛會有多好,我討厭這樣的想法也不許自己這麼想。
關於那個女人的記憶停留在國小二年級的暑假,每個暑假回到鄉下的老家才有機會跟媽媽見面,每個小朋友都期待著放假出去玩而我最期待與媽媽見面,直到那年暑假徹底打碎我的心,永遠都無法忘記當時奶奶流著淚跪著求她留下來求她不要走,一句又一句的拜託著,求到我都覺得夠了,但奶奶還是緊握著媽媽的手,哭著說孩子們不能沒有你,那一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對我有多痛,多麼得難堪,從此我就告訴自己我的媽媽不愛我,我也不需要她的愛,這是對她僅存的回憶,最不想記得卻又深深烙印在心底,無法抹去。
    謝侑珊
    謝侑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