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網路

暗˙戀

走在孤寂的黑暗中
是誰在耳邊聲聲呼喚
那是尋覓許久的答案
帶來溫柔的解答
在繁花落盡的冬夜
是誰的眼神款款深情
是相約千年的誓言
帶來無盡的關懷
也想依靠在那厚實的肩膀
享盡的深情的寵愛
再也不想醒來
卻在陽光灑滿遍地金黃
仍在紅塵俗世徘徊
終究不敢對你承認
愛你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獄之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澎湖定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過留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情萬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除武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的顏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暗戀,是一種神不知鬼不覺的瞹眛感情裡,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劇本。 喜歡,是一件快樂的事。 尤其是每天都有個人在心上,那種快樂,都是一種溫暖。 暗戀,是一種神不知鬼不覺的瞹眛。 【喜歡不痛苦,痛苦的是,你讓「喜歡」這件事變得不那麼快樂。 】 我常常在想,喜歡一個人,會選擇告白和不告白的人,比例到底存在多少? 那告白成功的機率剩多少?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7-30
    暗戀。你、我、他曾經 不知爲何會突然留意上一個人 然後 默默的注視著打聽著關於他的一切 或驚或喜 只因他的一顰一笑
    Thumbnail
    avatar
    紫嫣
    2021-05-22
    暗戀是青春期的那件小事——《躍動青春》雖然故事的主軸是描寫美津未的青春,在青春期裡也有許許多多的課題要去煩惱,例如如何跟人打好關係、玩樂跟學業要如何達成平衡等等的事情,「戀愛」的話題看似最可有可無,但不能否認這樣的情感就算是不刻意去想、也會自然而然會出現在心底的一種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2-19
    暗 戀 記 事 從不曾這樣子去喜歡一個人,為了讓他注意到我、喜歡我,我做了一些傻事,以前那個理智、只冷眼看世間的我絕不認為自己會相信、會去做的傻事。   當我把這份心情寫下來的時候,就是我回到現實的時候;默默地安靜地從夢裡走出來,我的理智與我的冷眼都回到我身上了。
    avatar
    raye
    2021-01-31
    暗戀-只屬於我的酸甜   每個人的暗戀都是獨一無二的,卻總能在分享時發現許多相似的心情而引起共鳴。你是不是也有一段只屬於自己的獨特暗戀,懷著和我相似的心情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12-14
    暗戀今天晚上在員工餐廳打飯的時候,我暗戀的廚師問我不需要便當盒嗎,我搖搖頭表示不需要,同時我在想,他記得我了,因為我今天中午是包便當到辦公室吃的,晚上我打算在員工餐廳用餐就好了,結果發生了一件令人振奮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7-18
    暗戀相信你會點進來代表著你正在受著「暗戀」這個甜蜜又痛苦的煩惱...... 我自己是一個很慢熱的人,所以暗戀對我而言很少次卻是很長久的困擾。身邊也有很多的男生或是女生會向我詢問暗戀的問題,他們通常都說「為什麼接下來的事每次都被你說中啊?」其實,並不是我很會猜,而是我很了解自己的心。
    avatar
    讀心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