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台中寶之林

無言的結局

偶然相遇
在蕭蕭秋涼的季節
溫暖的感覺
未曾止歇
沒有繁花滿天
只有楓紅數遍
落葉似乎訴說著邂逅
不合時宜
那朵燦爛的花已落殤
甜蜜的糖衣巧克力已發酸
柔情雙手成了鐵石心腸
深切的承諾你把它遺忘
曾經的烙印要我不再感傷
太難˙太難
除非讓我失憶一場
曾經緊握的手
怎忍輕易放開
流光吞噬一切塵埃
距離淡化許多無奈
難道真的沒有未來
再面對已無法找回最初的感動
殘缺的筆難以填補褪色的光彩
記憶中那組停格的號碼
似乎嘲笑落葉的悲哀
一場春雨過後
教堂的鐘聲
停擺
故事一開始
就已
註定了結局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各有所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喜新厭舊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葬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裂成愛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風初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謝謝,不聯絡|無言的結局A 曾是 少數畢業後, 在 實體世界 還有來往的同學。 有次接到陌生保險業務電話, 開頭就直呼我名字。 我:怎麼知道我的 名字跟電話? 業務:我是A的學妹啊,A沒跟你說嗎? ………….......................……………… 跟男朋友冷戰,打來訴苦。 她覺得男
    avatar
    愛里布里
    2024-05-30
    【迷你短篇】無言的結局在一個大城市寒冷的冬天,馬克走進了他最喜歡的書店。 他總是喜歡在這裡度過他的閒暇時光,尋找一些有趣的詩集。悲劇電影風格 當他正在瀏覽書架時,他注意到了一位女孩,她正在閱讀他最喜歡的詩人的詩集。這位女孩就是莎莉。 馬克被她的美麗和她對詩歌的熱愛所吸引,於是他鼓起勇氣走上前去和她交談。 他們很快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1-10
    藍白無言的結局台灣將近6成至7成民意希望可以政黨輪替、希望可以見證藍白合。
    Thumbnail
    avatar
    say something
    2023-11-27
    延延聊電影|《火山與海的孩子》|邀請你加入這場盛大的酷兒舞會:《火山與海的孩子》渴望無罪|高雄電影節非典型視窗單元《火山與海的孩子》邀請觀眾加入這場絢麗的酷兒派對,拿起裝飾著貝殼的披風,衝入人群的縫隙間旋轉,任何人都能成為耀眼奪目的存在。導演克勞迪婭瓦萊喬擁有拍攝紀錄片識人的眼光,引出小演員們對角色成長的理解,更從中捕獲了群島的美麗景色,看著孩子們在鏡頭前忘情舞蹈,如一道道淺浪向我襲來,竟讓我陷入青春的潮水當中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0-16
    【劇評】推理愛情韓劇《無用的謊言》|擁有測謊超能力的金所泫,隔壁來了一位神秘作曲家黃旼炫,結局前神逆轉兇殺懸案。一樁女子失蹤懸案,竟是神秘作曲家金道河(黃旼炫飾)的前女友,曾被列為殺人嫌疑犯的他,成天戴著口罩,過著遮掩的生活,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來到連瑞洞遇見曾經在公車上幫助過他的穆率熙(金所泫飾),天生擁有辨識謊言的超能力,從不相信他人的「謊言獵人」,遇上從不說謊的神秘作曲家,一同揭開此樁懸案的真兇。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9-28
    結局完美但略為可惜的作品──《A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3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A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 作者:午夜藍 出版社:三日月 閱讀集數:3 售價:22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10-23
    無言的生命歷程 要從何說起呢?說起我為什麼來美國那個時候是因為做業務做得太辛苦太累了也嘗盡了人間的冷暖,被我媽無止境的,嗯!金錢上面的需索無度,讓我又煩又累實在是夠了所以跟我先生只認識一個月我就決定嫁了真的婚這個字,女人要昏頭才會嫁的,太清醒是絕對嫁不了的,古人造字真的是很奇妙,朋友同事都說你還好吧我說沒有關係啦
    最後的結局不到最後不會知道會走到哪裡,這是日常,最後的結局不到最後不會知道會走到哪裡,這是日常,最後 ~ 我們這樣玩節奏 每次上課前都有針對目標設計活動,但也必須要有預備方案,更要隨時準備面對突發狀況。 進教室前的不順利(想敲外面的爵士鼓,但規則是只能碰觸、敲奏、玩奏教室內的樂器),情緒延續到課程中,影片中的活動不是當下要進行的活動項目,既然來到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9-09
    《無限賽局》- 找出核心價值,「迎戰」不屬於你的賽局我們無法選擇賽局 也不能決定規則 但我們可以選擇如何迎戰 讓我們一起學習以無限思維迎戰人生賽局 – 賽門.西奈克 ( SIMON SINEK )
    Thumbnail
    avatar
    忻人
    2021-06-23
    最好的結局【本月最新】與其感慨已經結束的曾經,不如好好休憩、整理,只要能從過往中學習到經驗,終點即是起點,隨時都可以再出發!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