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傍晚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日,她輾轉得知我提離的消息
一出會議室
就徑直走到我座位旁
邀我去小聊幾句

我從未見過那樣的她
她那閃著不知是溫柔還是淚光的眼神
灼熱到令人無法直視
讓人一望見,就想流淚
我能感覺她壓抑心中的憂傷
將微笑掛在臉上
就這樣靜靜地,靜靜地聽我說著...
她不想左右我的決定
只想好好的,好好的為我們這段際遇劃下句點
在那一刻,我忘了所有職場禁忌
只把她當朋友
把什麼都跟她說了
有時,我真希望時光停留在那個傍晚
當一切塵歸塵土歸土

明白也接受彼此只是過客
所以交錯而過的眼神
沒有怨懟
只有釋然
在彼此世界交錯的岔路口
我們相視一笑
如果是那樣的告別
如果能夠那樣告別
該有多好?

20210510
    穆袖
    穆袖
    我的世界是一片星空,似梵谷筆下的《星夜》——寂靜,湧動著的是我內心的聲音,安放的是我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