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完未完的句號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衝擊下
我在視訊中跟同事揮手道別
幾秒鐘後,訊號斷了
我們的同事緣,也就到這兒了
這或許是個很適合我的告別方式吧!
因為我是個極端感性的人
而這場告別......
遙遠到,我無法給出任何擁抱
果斷到,我無法好好看著一個人的眼睛,說再見
迅速到,我根本還來不及醞釀我的眼淚,就已完結。

於是我也灑脫了一回
在我的人生中
留下了這個
特別的
極其珍貴的
缺了一角的句號。
看似將完未完,但依然是個句號。
    穆袖
    穆袖
    我的世界是一片星空,似梵谷筆下的《星夜》——寂靜,湧動著的是我內心的聲音,安放的是我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