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禁忌(gl) 2 嚴苛的高冷美女

2021/06/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慕容冰淩穿著一件紫色連衣裙,裸色高跟鞋,讓本就前凸後翹的身材顯得更為性感高挑。長直發簡單地披在身後,甚至可以完全遮擋住纖細的腰肢。不論是長相身材還是打扮,慕容冰淩這個第一美女的身份都是讓花汐顏服氣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慕容老師的課在其他學科學生的強烈要求下,成為了莫緘大學任何專業都可以選的選修課,時不時還有其他大學的學生來蹭課。這個狀況在兩年前花汐顏入學後,好像更嚴峻了一些。
可是其他大學來蹭課的學生本就是來看美女的,對於人文科學興趣不大,慕容冰淩的嚴格形象也只有耳聞沒有親眼見過。兩個外校男生在最後排坐得遠遠的,趁著慕容冰淩回頭在黑板上寫字的時間,丟紙條丟得不亦樂乎。殊不知上一個在課堂上搗亂的外校學生,下課後被叫到辦公室,慕容冰淩親自盯著寫檢查,直到被他們校長接回去還沒寫完。他就算回去了,第二天檢查還是被校長逼著交了過來,並且被警告再有下次就會被終身禁止到莫緘大學旁聽。不過聽說,他後來也沒再來過。
慕容冰淩回頭那一刻,紙條撞在一個男生的手心上,彈向天空,又落在地上。慕容冰淩原本只是嚴苛的目光瞬間像結了冰,看向已經渾身僵硬的男生,冷冷地說:“站起來。”
花汐顏回頭看去,男生雙手縮在胸前,站了起來,看起來有點抖。
慕容冰淩的目光落在地面的紙條上,然後掃視全班:“還有一個呢?”
沒有聲音,落針可聞。花汐顏甚至沒有花太多時間,就看到了後排角落裏那個低著頭也有點抖的男生。
慕容冰淩向後排走去,花汐顏的內心也在不斷交戰。對於後者來說,這更像是一個機會,千載難逢。
第一排的花汐顏“嗖”地站了起來;用力抽出朱巧巧拉著的袖子,還一步邁出座位,看向慕容冰淩的背影,目光堅定。
後排的男生“唰”地擡頭,驚訝地看著花汐顏。
慕容冰淩疑惑地回頭看過來,又轉過去看看後排的男生;那個男生再次低下頭。
“是我。”花汐顏緊張地咽了口口水,在慕容冰淩面前說了第一句謊言。
慕容冰淩撿起紙條,打開看了看,走過來遞給花汐顏。
花汐顏讀過紙條,整張臉都綠了,還瞪了眼那個犯了錯不敢認的男生。
紙條上寫著:她屁股比你還翹。
“是你寫的?”慕容冰淩的聲音聽不出什麽溫度。
花汐顏遲疑片刻,雖然沒有一開始那麽堅定,還是緩緩點下了頭。
慕容冰淩把紙條揉成一團,遞給朱巧巧:“不許看,直接燒了。”
朱巧巧都沒敢用手接。紙條飛到空中,很快燒成一灘灰燼落了下來。
慕容冰淩回到講臺上,依舊面無表情地說:“你們兩個坐下繼續上課,下課跟我到辦公室。但是該有的檢查一份都不能少,今天晚上前給我送過來。”
花汐顏坐下的時候內心還在狂跳,眼角瞥到朱巧巧不解又不敢發問的痛苦面具。
下課後同學散去,朱巧巧抱起了兩本教材回寢室。花汐顏跟在慕容冰淩身後,穿過學校長長的回廊。後面的男生快走了幾步,小聲跟花汐顏說:“我那哥們也挺喜歡你的,你要是對他有意我撮合你們倆認識。”
花汐顏瞪了男生一眼,也快走幾步跟上慕容冰淩。
辦公室比教室還大,跟一般公司的辦公區差不多,圍成一個又一個的小區域。慕容冰淩指著一個沒有電腦的座位說:“坐那寫,有紙有筆。曲老師,麻煩你幫忙看一下。”
一個戴著眼鏡的男老師尷尬地從電腦屏幕後面擡起頭:“慕容老師,怎麽又讓人寫檢查。上次校長不是勸過您,得過且過嘛,不用那麽嚴格。”
“我會跟校長交代的。”慕容冰淩回曲老師的時候語言還是沒什麽溫度,“任何事都要有規章,違反就要受到處罰。不過曲老師放心,不會讓你們有麻煩的。”
說完這些慕容冰淩就把花汐顏帶到了辦公室外的走廊,第一句開口的時候比剛才對其他老師講話還冷了幾分:“說吧,怎麽回事。”
花汐顏目光有些躲閃,沒有直面回答。
“那我先進去了。你什麽時候想好了,進來告訴我。”
“慕容老師,”見慕容冰淩要離開,花汐顏焦急地說,“對不起我不該說謊。我只是一直很傾慕慕容老師,想要向您請教。”
“你成績很好,學東西也很快,學業應該沒什麽壓力才對。”
花汐顏咬了咬嘴唇,沒回答慕容冰淩的話。
“花同學,”見花汐顏不肯回答,慕容冰淩還是繼續說了下去,“你年紀還小該好好學習,不要把心思放在虛無縹緲的事情上。”
“慕容老師,您這樣生活不無聊麽?多個閨蜜,也不願意麽?”
“我不需要。”花汐顏的話,像敲在了千年寒冰上。慕容冰淩回得沒有多少起伏。
辦公室響起玻璃破碎的聲音,直接打斷了慕容冰淩和花汐顏的談話。慕容冰淩跑進辦公室,花汐顏也跟了進去。
辦公室有一片混亂的靈力場,從一個陌生人身上散發出來。落地窗有一個碎裂的大洞,看起來人就是這麽硬生生撞進來的。
還在挑選目標的入侵者目光落在了剛進來的慕容冰淩身上。他的手舉起,手指附近的空氣因為急速流動產生白白的霧氣,直直對著慕容冰淩揮過來。
跟在慕容冰淩身後的花汐顏快步繞過慕容冰淩,還轉身抱住她,整個背脊完整地擋在慕容冰淩身前馬上就要迎接上這樣淩厲的一擊。任何一個沒有靈力的女孩,在這樣的攻擊下,死亡會是唯一的下場。
攻擊並沒有如期落到花汐顏的背上。
(連載中)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其他網站均為盜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97內容數
這是我愛過的世界,於是在我的筆下,成爲牽動你心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