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薔薇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極度的驚嚇或恐懼時,有時連周圍的人也感到震驚,意識不清、折磨、煎熬、做惡夢。
我害怕得睜大雙眼,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四周好像有一層瘴氣覆蓋著清晰的空氣使得我沒辦法好好地呼吸,我驚恐的逃了回家,晚上卻輾轉難眠,好像在看人生的跑馬燈一般,但夢的卻是零零碎碎的畫面,來自不同的國家......
"人心都是複雜的......"聲音難得地出現在腦海中,我看見了一顆心臟被迷宮一般的金色鎖鍊鎖了起來......
是淚水......我讓他靜靜的流至我的枕頭上,又陷入了睡眠,太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柔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的五種語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橄欖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3天|倒下的薔薇我將薔薇種在房門口的盆栽中,我輕緩地覆土、澆灌,期待著它盛開的一天,儘管手被薔薇扎傷,我也不以為意,我對薔薇的愛,如同對她的愛,從沒因為被扎而改變。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1-06-18
    從《你好,之華》到《最後的情書》:岩井俊二的重拾攝影風格之路岩井俊二近期的作品《你好,之華》以及《最後的情書》,恰巧是幾乎同一個劇本的不同製作,而兩者對照之後,可以看出他和攝影師神戶千木已經找到合作的默契。因此在這裡跟各位岩井的影迷報佳音,儘管這個劇本有嚴重的問題,但日版攝影之強大,不禁讓人期待他往後的創作能夠重回巔峰。
    Thumbnail
    avatar
    用一部片尾的時間
    2020-11-19
    岩井俊二的召靈術《最後的情書》睽違二十五年後,岩井俊二這個青春大師在《情書》後帶來《最後的情書》,兩者並非接續關係,卻又有異曲同工之妙,以巧合的相似性與錯位,處理生命中的遺憾,兩部電影都從葬禮開始,並從生命走出死亡的陰影結束,只是在《最後的情書》裡,岩井俊二對青春的看法也有了不同當年的視角,談的不是年輕人的幸福,而是中年人的遲暮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9-03
    半世紀少年:岩井俊二談新作《最後的情書》「人生是一連串的邂逅所構成,而我們則慶幸著自己遇見了岩井俊二。」_影評 CharMing的投幣式置物櫃 / 1995年,岩井俊二的《情書》紅遍亞洲,成了描繪了青春愛情的影像經典。25年後,岩井再寫《最後的情書》,這次還是以書信串連愛情,只是故事來到中年,有更多的錯過、重逢、追悔和發現。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03-28
    【搶先讀】岩井俊二《最後的情書》:未咲,這是因妳逝世而開始的故事。妳是在去年七月二十九日過世的。 大約三星期後的八月二十三日,我才得知妳的死訊。 從妳妹妹裕里口中得知這個消息時,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坦白說,到現在我依然無法好好面對這個事實。妳已不在人世,這個事實對我來說就是如此地不可承受。儘管我仍處在震驚之中,卻已提筆開始寫這篇小說。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03-27
    岩井俊二《最後的情書》4.1上市──《情書》開始25年,岩井美學的到達點。龍貓大王:「我們忘記情書的力量了:情書能夠跨越訊號、時間、還有遺憾。」一段收信人再也無法讀到,被鏤刻在「最後一封信」裡的 初戀的記憶——一部因妳逝世而開始的故事。也是那些妳所摯愛、深愛著妳的人們以及我,在一個夏天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