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生活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疫情的關係,關在家裡的時間很長,為了想多一些時間看書,我儘量簡化我做菜的步驟、樣式,有時候一道菜裡面有好多的食材,營養均衡即可。
之前家裡有很多手機,有的拿來當翻譯機,有的拿來聽音樂,有的拿來聽廣播,現在我把這些都送到偏遠的鄉村,當做無線基地台,讓學生停課不停學。
家裡到處是鐘,現在我衹需要兩個鐘,一個在客廳一個在臥房,半夜我看不到的時候,就用小手電筒照一下,停掉的鬧鐘我不再裝電池了。
因為不能出門運動,只好在家裡做瑜伽,用手機播放瑜伽影片,跟著做半小時,達到流汗的目的即可,我計畫與姊妹好友同步上課。疫情期間多了很多的時間,除了看書,偶爾看一場電影慰勞一下自己,大部分的時候我是聽書,已經聽完《鼠疫》。
社群媒体,我釘選了家人以及姐妹,還有親密的幾個朋友,其他的群組偶爾看一看,簡化生活,讓我覺得時間多了很多。
簡單的炒一盤米粉
    21會員
    123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