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看完日本來台創作者
塩田千春的藝術創作線上導覽
我的心真的是被震撼到了……
怎麼有種胸悶的感覺
眼眶竟然泛淚了
想哭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創作者的故事太悲傷
還是紅色系列的裝置藝術場景太過於強烈
噢……天啊
造成我的心情有一點受到影響
整個心好痛唷…… 💔
而且,我竟然好想尖叫哦…啊…… 🙀
因疫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
我宅在家已第25天了
宅女生活真的不適合我
悶啊……
來唱歌舒緩一下心情好了 🎤 🎶
我真的需要去釋放一下我那顫動的靈魂
塩田千春 等等我啊…… 🚶‍♀️
疫情過後要再去北美館
親臨現場好好的給它欣賞一下
心又要再被震撼一次了
嗚嗚嗚……🤦‍♀️
畫下我悲傷的心情 ✍
同為創作者的心啊
給自己抱抱鼓勵一下吧 😢
心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