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打造乾淨空間EP5 迎接端午節!

2021/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的過程是獲得、解脫而非失去。
高雄漸漸變熱!作息也跟著轉變,下午起床、凌晨睡覺!家犬們也跟著我的作息走,畢竟吸血鬼作息是夏日的唯一解套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家中存在很多雜物?公仔、色筆、出國紀念品等等...佔據空間生灰塵,除了擺設也沒有更多用途!過多擺設也沒能好好欣賞,只覺得視覺掃過去就是很亂~
至少我自己開始這樣認為!目前嘗試上架蝦皮但效果不彰,果然蝦皮是需要經營推廣,更適合個人品牌吧!旋轉拍賣倒是讓人驚艷,簡單的上架流程,兩個平台相比,旋轉拍賣的體驗真的很好!
理想生活提案:斷捨離的過程或許有些困難,可是看著曾經喜歡的物品生命交到其他人手上時候,內心感到欣慰「感謝你們的到來呀~請繼續為下一位使用者帶來美好回憶吧!」; 因為斷捨離讓我回想到許多細小的生活瑣事,心中暖暖的!
放手需要練習,讓空間清淨也讓自己可以專注當下。對於過去物品的依賴顯示出活在過去的心態,但時間、生命不會停止流動呀~防止繼續錯過就要及時導正,活在當下!
最近持續斷捨離讓空間、運氣和自己都感覺前所未有的滿足,今天會去買粽子來好好品嚐!細細地咀嚼,品嚐廚師的用心,品嚐大地的能量!
Enjoy!!!
疫情仍持續延燒,希望大家都平安!祝大家在炎熱端午節都平安,舒心!
5會員
29內容數
沒有認識自己,就無法構築專屬自己的理想生活樣貌。 然而人生所碰到的事情都沒有正確解答,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面對問題、向內探索、不斷地自我對話, 透過一次次事件的碰撞來了解更全面的自己! 我想透過分享來與大家交流,透過分享讓大家知道「大家都在同一條路上,都在面對人生的困境歡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