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予取予求、沒有底線的愛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設下的停損點。」
昨晚我是這麼跟她說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更多是無解吧。
最近太常想起他和那些模糊的印象,像是從拘謹到暢談、從天馬聊到行空。
還有那個擁有180的身高但被拍起來總是只有175的他。
我曾經以為那是一條通往幸福的門口,所有習慣也跟著他改變,變得早睡早起、天天微笑,甚至會在閒暇之餘種做做喜歡的事然後等他下班。
好多的我以為到最後其實是真的,只是我後來才發現。
_
「因為是妳我才知道這些耶,認識妳之後我知道好多。」
他不僅能包容我的怪興趣還能樂在其中,我想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吧。
_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但當我一次一次無視眼前的底線,我就覺得自己這局棋已經全盤輸了。
我告訴她我不會再挪開底線,我會設下一個點,只要到了就真的結束了。
_
所以這次還真的結束了。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女神自助餐》—為何能靜默的任由那些不知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野獸們予取於求在這個世界上,安然無恙的活著並不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雖然這裡所有的故事都發生在生理女身上,然而這並非只存在單一性別會遭遇的事,探究其根本,這可能性只要是人,都有機會發生,只是在這個人類漫長的洪流當中,卻時常於生理女性身上發現這殘酷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21-05-20
    你不能不知的勞基法- 工作時間1.勞工正常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八小時,每週不得超過四十小時。 2.雇主延長勞工之工作時間連同正常工作時間,一日不得超過十二小時,延長之工作時間,一個月不得超過四十六小時。 3.勞工工作四小時,至少應有三十分鐘之休息。但實行輪班制或其工作有連續性或緊急性者,雇主得在工作時間內,另行調配其休息時間。
    avatar
    小菜
    2021-02-14
    你不能不知的勞基法-童工、女工1. 童工每日之工作時間不得超過八小時,每週之工作時間不得超過四十小時,例假日不得工作,所以不要叫童工加班阿會出事。 2. 童工不得在晚上八點到凌晨六點之時間工作。 3. 女工不得於晚上十點到凌晨六點之時間工作,除非經女工同意且符合下列各款規定者 一、提供必要之安全衛生設施。 二、無大眾運輸工具可資
    avatar
    小菜
    2021-02-14
    你不能否定一個人的痛苦 這跟殺人沒什麼兩樣
    avatar
    LUNA
    2021-01-21
    你不能錯過的 6 家曼谷選品店!除了恰圖恰市集以及百貨公司之外,其實曼谷還有很多值得去逛的選品店,雖然這些選品店不像市集以及百貨公司集中在一個地方,但是卻是老闆們的精選品味,如果你跟老闆的口味一致,逛一家店就抵過你尋尋覓覓在市集以及百貨公司大海撈針。
    Thumbnail
    avatar
    Jampa Chang
    2019-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