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BL漫畫推薦~大白熊熱戀中 ~恋するシロクマ~ころも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白熊:我喜歡你!

接觸動機:超可愛的畫風與設定!٩(●ᴗ●)۶
目前進度:連載中。有公開動畫短片,每部約1分鐘。
虐心程度:3%
劇情複雜度:不用動腦。
劇情內容:在動物性別上都屬雄性,一隻大白熊(北極熊)愛上一隻海豹的故事。
我的推薦指數:3.5顆星(滿分五顆星)
推薦原因及心得:
在食物鏈上海豹是北極熊的食物,但在這部作品中拋棄了定律,不只讓北極熊對海豹一見鐘情、也有北極熊與其他動物的互動,在互動之間顛覆了大自然之間的準則。
在我的解讀裡,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隱喻,隱喻著愛情跨越了種族與類別,而且只要有愛,不管是什麼樣的愛也可以化解仇恨與敵視。
作品裡也有描繪到從動物的視角,來解讀人類的動作與語言。例如:人類會對愛人說“我愛你愛到想吃掉你”,可是在動物的思考裡就會感到困惑。因為在動物的世界裡,是因為飢餓才會吃掉對方,為什麼人類想吃掉自己的愛人呢(なぜ)?(@~@)?
而作品裡最有趣的是大白熊對海豹非常的痴戀,但海豹並沒有愛上大白熊,且海豹一直都知道在食物鏈裡自己是屬於大白熊的食物。二個在不對頻的情況下所延伸出的各自內心對話,非常爆笑。
這部作品如果沒有經過介紹,應該會被誤以為是童書,但這部真的是BL作品。故事的設定非常可愛,動畫版很萌又好笑。
動畫版的海豹聲優是花江夏樹!對!就是鬼滅之刃炭治郎的聲優!大白熊的聲優是梅原裕一郎。海豹的膽小跟大白熊的癡迷,二位聲優在配音裡優秀的展現,非常厲害!
漫畫版也好看,很可愛的人物圖畫、簡單的分鏡、文字對白與情境描繪,都可以讓人很放鬆的享受投入。
最近心情鬱悶的人,可以接觸一下這部可愛又有趣的作品哦!
(動畫裡的大白熊,聲音好溫柔~)
影山妮
影山妮
我已當一個宅腐女為驕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