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從得知的未來,我的選擇是...

2021/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想試試再重新面對那個人,
但是每次看見他的相關訊息總是看不下去,
因為不知道他的身分是否回到單身,
也不知道他是否有用別的身分出現在我身邊。
希望一切只是自己的妄想,
畢竟自己已經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憎恨也好,
喜歡也好。
反正已經沒有辦法放下了!
希望自己的妄想症狀可以早日痊癒,
也希望有一天能夠真相大白。
本來以為我之前的工作可能會碰到那個人,
但是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我的各性本來就不是那個世界的人。
他們的世界跟我所面對的生活環境差太多了,
最近有認真的想過,
如果那時候選擇和他在一起,
他所受到的關注會讓我異常的痛苦也說不定。
他的同伴說的沒錯,我的抗壓性很差,所以我那時的決定是個保護自己的正確選擇!
對於未知世界的害怕和不確定性的恐懼,
還有自己內心的退縮和膽小以及自卑感,
一切的不可能,
還有愛放棄的習慣,
導致他那時說要分開我也就答應了。
分開的原因是他也給我很大的壓力,
也許我知道原因,
也許我也不知道原因,
因為那時還太年幼了,
對於剛萌生的情感太過陌生還有許多的疑惑?
即便現在假設有重新開始的可能,
我會選擇的路線是什麼?
接受 不接受
答案是不知道。(因為根本就不會遇到,就算台灣解封也不會遇到。)
畢竟就是因為未來充滿不確定性,所以才無敵嘛!
我相信式姊說的話。哈哈!

如果我是一個不會游泳的人,被一個看起來不怎麼讓我有安全感的人,
邀請我進到未知的大海中一起游泳到未知的對岸,你覺得有可能嗎?

道不同不相為謀!

麻煩阿爸父為我預備的對象是正常一點的傢伙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