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初我連連生病,就是靠猶真理斯介紹的這篇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這首歌,渡過我最艱辛的日子,他提到中島美嘉在唱這首曲子時,耳朵已聽不見,對一個歌手來說,是個致命傷,可是我從這首歌得到滿滿的振作,還有想活下去的動力,彷彿那怕只有一剎那,我也要活得很精采。
歌詞中寫著一段話,像你這樣的人存在這個世界上,讓我稍微的對這世界有了期待,這句話就像是我要跟中島美嘉說的一句話,若不是她的歌曲唱出嘹亮的世界以及對未來的渴望和頌讚,我想我不可能堅持到現在,也非常感恩猶真理斯的這篇文章,讓我感受到活著的一絲希望。
她的歌詞中還提了一句話,為了想要被愛而哭泣,是因為了解人的溫暖,去年三月大病的我,差點失血過多,連喝口水心臟都受不了,我才發現人失溫是多可怕的事,要不是身邊的人,給我溫暖補身體,我想我也走了,也讓我明白,被愛是幸福的,才能更加珍惜那份溫暖。
如果明天想要有所改變,現在就必須有所行動,這詞提醒著我,你想要飛越銀河,就必須要敢於作夢,不畏任何阻礙,我想銀河隱退的時候,陽光也出來了,鳥兒也紛紛報佳音,為你添上暖暖的晨曦。
盼望自己病癒時,我內心不斷的環繞著這句一定是因為對於活這件事太過認真了,我已經忘了曾經的喜悅,就連雲層裡的月亮,我都覺得是缺了一角,那一片康復我怎麼也找不到,我要的太陽也被擋在濃霧後面,不知何時才會看到以往的光彩。沒有料到,自己垂首的那一刻,一片汪洋大海,反射了所有的美景,是一道道麟光閃閃,在怎麼烏雲密布,總有一個細縫溜了出來,宛如希望之光,處處現蹤跡,只差你的心房打開接收而已。
我想一了百了的是我的絕望,昨夜的我已死去了,今天的我依然璀璨,那怕未來的挑戰,困難重重的等著我,我也不想放棄,心中的杏花開了,幸福也來了,上天給我一雙手,把愛寫下來,就算遇到挫敗,也激勵自己把心中的歌唱出來,跌到了,拍一拍膝蓋,再一次站起來,迎向未來。
把過去叼走飛遠兒去吧!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對自己大聲的說,病痛的苦也會撥雲見日的,為了這個家,我緊緊的握著自己心臟般的拳頭,沒有任何苦可以摧毀這一切,淚水始終被我的眼皮輕輕的撥開了,睫毛不停地把灰塵彈開,彷彿註定好要來提點你,不可以小看自己。
我的每一滴淚水都是為了一份感動而流,不在是荒蕪的噩夢,我重返過去,把美好的回憶翻閱出來,前塵的往事,只是一剎那,卻是永恆的埋藏在我心裡,記住了苦難,才有勇氣幫助別人,感恩上天讓我生病了,祂讓我也找回了最初的那顆心,是一份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會員
633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