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的寫稿人生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失業在家
最近開始接了一個寫稿的文案,我想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內容是幫別人創造備審(創造一些夢想的機會)
我想寫稿真是身心靈的鍛鍊呢!還要不斷思考怎麼樣最適合學員。
順序就是寫稿>沒靈感>改稿>審稿>還沒領錢>放鬆慶祝(碳水爆表
今天做了pamela的我真的是太棒了,邁向腹肌之路,可是(__須團結,團結真有力)
今天又跟amzing talker 的老師上學了,內心逃避的我,還是要來面對一下事實。發現他們擁有的社會資本有比較高一點,至少留學生活無虞,教課當兼職,不過也是很努力經營規劃自己的人生。
不知道我在幹嘛哈哈哈哈
我就是早午餐>寫稿>做運動>散步>看小說>睡前瑜伽>睡覺
啊還有當家庭小精靈(aka居家行政助理) 收包裹>丟衣服>買午餐>送餐>偶爾丟垃圾>
二十幾歲的十字路口好像也不能不努力向前奔去了,可是要奔去哪呢
我先求每天睡過夜就好。
    CJ
    CJ
    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