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文章- 紀錄生活與閱讀起點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有寫日記的習慣,但並沒有持續太久,會把一天的生活瑣事記錄下來,我小學有幾年也非常愛閱讀,卻從來不是功課好的學生,喜歡挑自己有興趣的課外閱讀物來讀,通常都是學校辦書展的書、家裡親戚留下來的讀物或跟同學借來看,但是經歷過兩次日記被家人偷看,我腦羞地把許多日記都撕毀,並告訴自己以後都不寫日記了,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自己沒有繼續堅持下去,畢竟人的記憶都有限.
直到近幾年,我又開始想提筆紀錄生活,人生漫長也苦短,今年的我大學畢業已三年,我偶爾會提起筆寫下日記與每一天感謝的事情,但總是覺得不夠,我文筆也沒有很好,只是很愛觀察週遭事物,喜歡整合各式樣的議題與事物,內化成自己的東西,再分享給我的朋友們,以前的我也很愛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文字,也常常引起人們的共鳴,一直都想有個分享自己文字的平台,今天終於跨出第一步.並期許自己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E小姐的日常生活實踐
    E小姐的日常生活實踐
    平凡的90後小資女 想當自己的生活實踐家;努力勇敢過生活,珍惜每一天;有思考地去活著 喜歡探討生活中大小事、與朋友心靈交流 心思細膩卻也少根筋 常常發生drama的故事 喜歡分享與觀察周遭 主要記錄遊記、回憶錄與日常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