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始;covid19 創造了不一樣的世界》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OVID19 現在人人都害怕的病毒”
你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原名"武漢肺炎“的感覺嗎,當時的我根本不懂這個病會讓這世界變得完全不一樣。或許我是想把現在的心情紀錄下來好讓以後我看回來希望這篇文章以後已經便成了曾經。
驚訝嗎?這只是歷年來的第二高。
就在今天的8月7號馬來西亞又創了最新高8868,已經默默消耗完人民對馬來西亞政府的耐心和期望。在嚴重的害怕被感染和不安全感我發現註冊疫苗的人數瞬增加的許多,連英國都不要的AZ政府居然開放用搶的而我是被逼無奈最後也註冊了疫苗。現在一開臉書fb都是許多人分享打了第一劑疫苗的照片。
每天一早醒來朋友的話題基本都離不開政府&確診人數,一知道確診人數第一時間你的群組不會遺漏這消息(除非你沒朋友)。從6月1號被逼被公司通知只能在家standby的我已經整整待在家1月多月,就在許多人和我一樣在家乖乖待著這確診人數頓時讓我無語了,看到了今天的8868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滿臉問號吧,很好奇究竟有多少老闆不顧員工性命還通知他們回去偷偷上班呢?又有多少人出去是乖乖戴口罩嗎?有人像我一樣待在家耍,想換工或者想開啟新的方向嗎?
    一個愛自由的宅女
    一個愛自由的宅女
    年齡和外貌不相稱的宅女,只是想在有感而發時尋找可以紓解的地方,保持相信這世界還有愛和希望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