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 司諾爾學院 1

2021/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天夜晚是離開的日子
我是誰?這個疑問依舊沒有答案
從有記憶開始就在這個地方
過了十三年後的今天,我們要去哪?也沒有人知道
「彌 不如我們今晚當第一個出去的吧」
允 我的伙伴,在什麼事都得以兩個人行動,不論吃飯、休息、研讀,她就如同我同家人
「嗯」
午夜鐘聲響起,允牽起我的手,我們看向彼此,來到門前深吸一口氣
「走吧」
出了房門我觀望其他房間,看來大家還不想離開呢,算了等等管者也會把他們抓出來,回想起小時候,聽到的反抗聲「不要!我不要離開這」「拜託讓我留下來,我會聽話」畢竟沒有人知道離開後會去哪,然而也沒有人回來告訴我們。到了現在一想到等等又要上演一樣的景象,不如好好享受現在的平靜
「很有勇氣嘛,就讓你們漫步到大門吧」管者說道
或許是因為我們主動出房門,幫他省去許多麻煩,又或著是作為我們離別的禮物。「禮物」這個詞似乎是在節日時用來贈送表達心意的,所以今天也是「節日」?
隨著長長的走道,我和允漫步在這寧靜的環境裡,牆上滿滿的壁畫,在這堡塔裡住了十三年,卻一直沒有好好看過一切,壓抑的氛圍使我還是選擇和平時一樣看著地面行走,映入眼簾的是我赤裸的雙腳和鐵鏈……
大門敞開,眼前是我最熟悉的景象,每當對外面世界有所好奇時,只能透過大門望去,但另一頭卻又是另一道鐵欄杆的大門
「彌 我們就要出去了」
「是啊」
「你會.....害怕嗎」
「害怕,當然!我們完全不外面的世界」
「原來~看你這麼冷靜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發抖呢」允更加握緊我的手
冷靜嘛..我只是...不太會將情緒表現出來....
看見有人從堡塔內走出來,士者們紛紛示意將鐵欄杆的大門打開,我和允在眾多士者的監視下走著,好討厭的感覺.......
「悠哉了十三年,也是時候換你們了」
「勸你們好好享受現在,等會到了訓練場可是一刻都沒得閒呢」士者們嘲諷的說著
「欸欸 彌 你聽到他們說訓練場了嗎?」
「嗯...」
「感覺是個恐怖的地方....」
士者領我們上了馬車,等待管者將其他人帶出這座堡塔
「到齊了,出發」
馬車開始移動,大家在士者們包圍下前往「訓練場」,在月光的照射下我也沉沉的睡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雙眼時周遭的房子都消失了,看到的不再是灰暗無人的街道,而是豎立在廣闊草原中央,有高牆圍繞充滿侍者站崗的「諾爾亞學院」
進入高牆內部後,馬車停了下大家紛紛看向四周
「全部都下來 快!」
這裡就是「訓練場」?思索的同時我看見一個士者走向建築門口,裡頭有一個人在跟他說話。
「欸!快下來!」
「彌我們走吧」
允拉著我的手走下馬車,這時高牆外傳來巨響,大家被聲響吸引一同看向大門口,一輛外觀詭異的車子不顧士者們阻擋,駛進高牆筆直地朝我們衝了過來
「彌!危險!!」
    :骸
    :骸
    新手作家請多指教分享手做小物做小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