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7.15-盤前觀測:加權歷史新高,航運反攻?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圖擷取自嗨投資網站
今日收盤18034(又再創新高...拍手),漲188點、成交量4,557億
三大法人:外資買超162億、投信賣超28億、自營商買超20億
今天可以說是毫不費力的就將大盤拉上去了
微微的突破區間
本以為可以休息一陣子不提航運
沒想到今天是除了一檔開平外,其他全數上漲,上市航運有16檔漲幅超過9%
非常的強勢
此圖擷取自嗨投資網站
今天來看之前沒有提過的航運,基本上今天都長得差不多 XD
此圖擷取自嗨投資網站
此圖擷取自嗨投資網站
操作上就要注意,不要因為見紅又一頭熱的衝進去
如果今天當沖(當天買當天賣)有賺到當然是很恭喜你
但如果想要抱一段長時間的話
你就要去思考是不是可以承受一天漲停一天跌停的這種壓力
檢視一下進場的依據
先思考能承受的風險再來談利潤
最近大盤位階真的是很高
所以一切的操作都要步步為營
來看到目前台灣期貨的夜盤(下午3點~隔天早上5點)
這張圖的時間是22:55
現在最高到最低已經殺了154點
如果是不做夜盤的話可以參考就好
只是順便介紹一下台灣還有夜盤這個部分
所以也可以試著思考兩個方向
1.晚上的夜盤其實是在誘導你去持有空單,明天直接開高走高,把空單嘎好嘎滿
2.今天早盤的創高是在誘多,夜盤是在做明天開低的準備,要套今天追進去的多單
思考的角度可以很多
考驗的就是對自身操作sop的信仰
要學會相信自己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可以追蹤我並按讚文章愛心,當作給我的支持囉!!
以上為個人觀察分享,並非給讀者任何投資建議,讀者應自行承擔交易風險,也預祝各位投資順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蕭記股期大排檔
    蕭記股期大排檔
    來自於香港,但從小在台灣長大 從我女兒出生後 明白了隨著年紀越大 環境、生活的改變後 人能「選擇」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少 時間也會越來越少 才去思考要如何用有限的時間 來做有爆發力的事情 就開始了我的兼職操盤人生 想從一個兼職的角度 來分享每日的觀測 未來也會推出一些基礎的教學 就希望大家喜歡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