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動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難好難⋯⋯我不會寫武陣穹神一日天,我不會寫武俠小說,我不寫了,來改個主題好了⋯⋯乾脆大改動!呃⋯⋯好!發布時表大改動
星期一:陽與月
星期二:陽與月
星期三:幻龍璀璨 / 陽與月(我會二選一)
星期四:幻龍璀璨
星期五:靈魂聖興 鎮魂劍篇章
星期六:禮拜六的呆鸚名言(不定期更新)
星期天:太陽系的召喚(隔週)
每有發文我不會再報告了,沒發文有可能是因為:無法使用電腦、沒時間、想不到劇情、寫到一半、懶
如果當天為節日,將有高機率發布節日特輯,節日特輯會取代掉當天該發的文
月底會發布月末特別篇,將會在每個月最後一天發布,會取代掉當天該發的文
年底會發布年終大歡喜,將會在國曆新年及農曆新年發布,兩者時間為過年當天前後兩天選擇一天發布,將不會取代掉當天該發的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