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龜山島一日遊:登島、繞島、賞鯨豚

2021/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龜山島位於宜蘭縣頭城鎮海岸以東約10公里處,是孤懸於海中之火山島嶼,因其形似浮龜而得名,更曾被國際知名自然網站《WHEN ON EARTH》列為全世界最酷的小島之一。----引自於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海豚與龜山島
超級感謝公司(五福旅行社)的安排,而且十分幸運可以看到海豚。超~開~心~~
此次我們跟著公司的行程來到龜山島遊玩,除了有看到牛奶海之外、還有登島走環湖步道(龜尾湖),但因為時間上的安排,並沒有走401高地!
『龜山島地圖』。圖片來源: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版權所有
大家如果自己要前往的話,記得要去登記唷!因為我們都交給五福旅行社處理,就方便許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自己安排或交給旅行業者 :) 。我們從烏石港登船出發,一路上天氣無敵大晴朗~~
龜山朝日號
我們有看到牛奶海,上面還有小遊艇!看起來就像電影場景的富家子弟會玩的遊艇party XD,旁邊還有人在玩SUP,SUP這活動也是近幾年特別盛行!
左方有個遊艇
突然,船上大家都發出驚呼聲!!!!!
海豚超可愛!而且完全跟船在玩耍的樣子
從遠處就看到海豚飛躍的畫面,船上大家都又驚又喜。我們的船慢慢地游向海豚,原本以為海豚會保持距離,想不到海豚完全不怕生,整個跟船一同共游。
太可愛了!!!!!!!!!
而後很快我們就抵達了龜山島的港口,迎接我們的是海軍陸戰隊(?
好熟悉的小紅短褲
在南岸碼頭上島之後,我們就沿著龜尾湖繞湖一圈。除了可以看到營區外,還有小廟跟福利站。大家都在福利站買水跟飲料,補充水分!
湖上還有觀音像,維護得很乾淨。話說!上島後因為沒有遮蔽物,大家真的陽傘、帽子要帶,不然真的會超曬超熱der
今天來的時候,天氣超級好!好喜歡湖面映射出天空的畫面。
在島上的風景真的很療癒!
(右)在福利站旁邊的堤防
就快走回南岸碼頭的時候,可以上一個軍事坑道,看看大砲!
(左)隧道裡超涼。(右)盡頭的大砲
隧道一進去,很貼心幫大家準備了板凳,可以小坐休憩一下。
最後我們再從南岸碼頭回到烏石港,最後還去了頭城老街走走,一日遊的行程很愜意,十分推薦給大台北地區的大家唷!宜蘭車程不遠,又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的風景。
乘風破浪勇闖龜山島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