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同冬山】九寮溪秘境探險│大風吹DIY手作館

2021/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宜蘭大同鄉的九寮溪,步道規劃清楚但人煙不多的秘境,而此趟宜蘭一日遊再搭配車程30分鐘左右的大風吹DIY教室。
九寮溪步道總長約4公里,可分成兩部分:園區至步道入口約2.2公里(幾乎沒有樹蔭)、步道入口到瀑布約1.8公里(樹蔭跟溪流),來回大約4小時。
有些溪流比較平緩可以下水走走,但是!安全第一!安全第一!所以大家的襪子跟鞋子可以選一下,比較好穿脫的。我自己個人就是穿運動鞋,好走也比較好脫。好久沒有踏踏溪流的水了,偶爾也要接觸一下大自然,讓身心靈舒暢。
戈霸瀑布
終於走到盡頭了,瀑布水量很豐沛,聽山友們說前幾天的瀑布還很小,剛好前兩天有下雨,瀑布看起來挺壯觀。
走完了九寮溪步道後,我們接下來行程前往宜蘭的大風吹DIY教室。

【大風吹手作輕食館】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三路129號
[電話] 037–879198
[時間] 9:00~18:00 每星期三公休
[費用] 噴砂杯DIY $300元
[官方網站]請點我
大家如果對DIY的手作工藝有興趣的話,十分推薦大家可以來唷。老闆們也是返鄉創業,值得支持的青年阿!
手作教室有很多項目,例如玻璃噴砂DIY、天氣瓶DIY、肥皂DIY、紙飛機推進器,我們這一次選的是"玻璃噴砂DIY"。可以自己貼貼紙,製作自己的杯子外觀的圖案。
(左)製作前樣子│(中)(右)完成後現場可以拍杯子的地方
大家如果有自己開車的話,十分推薦唷!可以規劃簡單的宜蘭一日遊 :)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