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獅潭】貓頭鷹生態農場│咕咕嚕博士的貓頭鷹中途之家

2021/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3年3月一群愛好貓頭鷹的地方人士,為貓頭鷹成立一個家!經過十餘年努力,維護農場內大自然與野生動物和平共處,將遊憩活動對自然環境的衝擊降到最低,實現「無痕山林運動」之理念。----引自於咕咕嚕博士官網
正門大院

【咕咕嚕博士貓頭鷹之家】

[地址] 苗栗縣獅潭鄉永興村竹銑櫃11鄰14–6號
[電話] 037–931323
[費用] 每人$390元(彩繪DIY+餐)
[官方網站]請點我
有人看過野生貓頭鷹嗎?我先說,我沒有!而這一次參觀貓頭鷹生態農場,以為會看到貓頭鷹,但博士說「可遇不可求」。他們主要是救濟迷路或受傷的貓頭鷹,所以一旦牠們康復了,就會野放了。
博士一定+堅持要聽她解說貓頭鷹,這一點很有趣,因為他們很堅持要把生態保育的知識傳遞給社會大眾。也是為了配合野生動物保育,所以不會把跟貓頭鷹互動的機會當成生意來宣傳販售。
負責這一次的景點的同事,也是很認同這樣的觀念,規劃了這一次生態旅遊來參觀貓頭鷹之家。同事也是很愛附近的獅潭老街!(#必買仙草)
博士在周遭都有製作了很多貓頭鷹的作品,不管是石雕或者是牆壁上的壁畫,看得出來都十分的用心,大家來到這裡,可以仔細來發掘藏身在生態農場的藝術品。
除了聽博士講解貓頭鷹的小百科以及生態保育的知識後,我們開始動手製作屬於我們的小貓頭鷹。
各位同仁的小作品
這裡真的很適合給國小生來參訪,不管是生態保育的推廣,以及DIY的手作活動,可以讓大家更認識大自然也會保護著大自然。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