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在熱帶雨林遊樂區中玩耍

2021/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位於台灣新北市三峽,西元1922年台灣日治時期為日本三井合名會社所經營的大豹製茶廠,生產享譽遐邇的「日東紅茶」,是當時東南亞最大製茶廠,其中更有日本昭和時期的太子行館在此建立。----引自於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畫面嚴重晃動!請見諒~~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號
[電話] (02)2674–9228
[官方網站]請點我
我已經來兩次囉!第一次有泡露天大眾池,兩次都有走森林步道。
大板根原始森林區有三環步道:30分鐘、60分鐘、90分鐘。我來兩次都走30分鐘的一環步道,沿途都有指標而且大部分都是石頭階梯,適合男女老小散步走走。
而且這裡有全臺灣很珍貴的「中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在森林步道裡隨處可見大型板根。可以用力大力地吸芬多精~~
導遊黑熊在介紹板根的緣由
在大板根森林裡面可以看到豐富的生態,很多的植物、昆蟲跟蚊子XDD
之前有在露天風呂泡了「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在氣候宜人的狀況下真的很推薦唷!
另外此次沒有機會可以來此住宿,但有參觀了一下他們的房間。木質調的風格讓人格外放鬆。而且酒店很多設施跟規劃很適合親子唷! 酒店還有提供芬多精寵物房,可以讓寵物跟您一起住。#寵物友善飯店
因為地點就在新北三峽,只要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抵達森林樂園,很適合都市人小小放鬆。推薦給努力工作的我們 :)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