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五峰】雪霸國家公園&雲霧步道&野馬瞰山│漫步於雲的故鄉

2021/04/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雪霸國家公園位於臺灣本島之中北部,境內高山林立,景觀壯麗,自然資源極為豐富。含括了新竹縣五峰鄉和尖石鄉、苗栗縣泰安鄉、臺中市和平區,屬於高山型的國家公園。----引自於雪霸國家公園官網
雪霸的景色真的好美好壯觀,因為2020年透過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來到這一個雲的故鄉【雪霸國家公園】。車程從台北出發,沿途在鹿林民宿稍作停留,再抵達觀霧山椒魚生態中心,再此我們走了雲霧步道後,午餐在雪霸休閒農場用餐(超好吃!!),下午走野馬瞰山步道,買些伴手禮後,回程。

【觀霧山椒魚生態中心】

[地址] 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觀霧1–1號
[時間] 展示室09:00-16:30 (週一休館)
[電話] (037)276300
[官方網站]請點我
一定要說!雲霧步道真的好美!一望無際的藍天點綴著白雲朵朵,這夢幻的畫面讓人覺得很幸福。而我們這團很幸運,可以在天氣晴朗之下看到遠方的聖稜線。
這條連結雪山山脈雪山主峰與大霸尖山的稜脈,不僅海拔高度均在3,100公尺以上,從雪山主峰到雪山北峰之間的稜脊,更在3,580公尺上。----引自於雪霸國家公園
雪山聖稜線

【雪霸休閒農場】

[地址] 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80–1號
[電話] (03)5856192
[官方網站]請點我
中午我們在雪霸休閒農場吃buffet,食物都十分的好吃唷!!旁邊還有伴手禮店,可以買些餅乾等等的。下午我們穿過了後方的小花園來到野馬瞰山步道,這步道很像在森林裡探險!十分有趣~整個步道就是個「O」從1號走到40號就回到原處了!不用太擔心會迷路:P
(左)陽光灑落在樹葉上,好美。(右)盤根錯節的樹根,有點神祕感呢!
從台北到雪霸國家公園來回車程需要一些時間,但此次經驗十分開心。如果大家有意願也可以安排二日遊,享受在雪霸的夜晚,想必也會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路途上看到的瀑布!
如果有朋友知道這個瀑布的名字的話,也歡迎留言告知唷 :)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