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與君同悅入住五星級飯店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緊鄰台北101的頂級五星級飯店,熱鬧信義商圈的城市綠洲度假體驗 — — 引用於台北君悅酒店IG
Hi 夜晚的君悅大人您好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二號
[官方網站]請點我
此次感謝台北市政府推出的加碼GO以及五福旅遊策畫的行程,開心可以有機會用划算的價格入住台北五星級飯店「君悅酒店」。
我們大約下午六點check in,一進酒店大門!!來賓請給掌聲!!(拍拍拍
也太氣派了吧!!!(整個沒見過世面的我
君悅的大廳挑高、配上玻璃天花板,隔天早晨要去凱菲屋吃早餐時,看到陽光整片灑進來真的很美~~
(左)側門旁的木製大球│(右)大廳天花板宮廷式典雅風格
君悅擁有全台灣最多的850間客房及套房(也太多了吧!!而且我們入住當晚滿房!!)此次使用的範圍是12樓房間、1樓凱菲屋。
樓層簡介
五樓健身中心跟戶外溫水游泳池因為天氣太冷,就PASS囉!! PS.自2021年1月4日起,使用三溫暖及有氧教室,非凱悅天地(World of Hyatt)會員,每人每次需酌收$350。(整個殘念!!!!!!!!)
白天與夜晚的泳池
台北少見的獨特戶外溫控游泳池,雖身處繁華熱鬧市中心,在草木扶疏、綠意盎然的空中庭園。-----引用自君悅酒店官網
Room Tour!!!!! 斯大豆~~
床型與書法山水
此次入住的房型(標準君悅客房)是10坪的精緻簡約空間,房間設計融合了東方與西方的元素,配置了兩張單人床(剛好跟朋友互相不會吵到)。
(左)沙發區窗外是世貿展館跟101│(右)電視跟書桌
君悅酒店客房內有一些裝飾讓整個氣質都提升了,抱枕的紋路、檯燈、掛飾、書法山水畫,整個很典雅舒適。
MINI BAR 要費用唷!使用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君悅準備的是花雕雞麵!畢竟服務都是國外旅客居多,準備比較台灣味濃厚的特色小點。
浴室也是很寬敞
唯一小小遺憾是 #沒有浴缸 不能好好泡澡玩耍了XD
毛巾、浴袍、盥洗用具、吹風機、體重計(?)都有,一切齊全!雖然我真的不解體重計的用意是........
早上起床一定要在床上拍一張阿(哪來的規定:P)
(左)早上的陽光真的很好拍│(右)趁離開前與101合影

~說走就走心得~Go Traveling About~

此次入住果然是五星級飯店,整個櫃台、電話諮詢、早餐服務人員都十分專業有禮,有五星享受的感覺!如果能在天氣良好時來君悅,並可享受戶外泳池的設施,期待各位朋友的入住體驗囉!!
有沒有朋友也已經住過的呢?歡迎留言互動~Y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下方拍手鼓掌按幾下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