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好好笑_1_「當⋯⋯時⋯⋯」

2021/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好,這是我的新系列,不定時更新,是跟各位讀者互動的系列,我會在這篇文章的留言處和我的臉書收集留言,留言什麼呢?大家有看到這次的「」吧!你只要留言「」裡面的造句(越有梗、笑點越好),就會有機會被選上,下一級就會是專門來公佈我覺得最好笑的前十名,但如果沒有照留言方式就不會被選上。
留言方式:#造句好好笑第?集:那篇文章你想的造句
可以這樣喔:譬如今天的造句是「⋯⋯可是⋯⋯」,就可以這樣留:#造句好好笑第二集:好喝的熱可可是媽媽最愛喝的。
並且每集我會自己造自己的句,總共會造三個,之後我可能還會再修改。
  1. 小偷戴口罩,警察會覺得他很優秀
  2. 前時間三點半
  3. 非洲過了一分鐘,六十秒就會過去
舉例完畢,記得留言方式:#造句好好笑第?集:那篇文章你想的造句
大家要留言請留在此文留言區或我的官網:呆鸚手寫社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