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煉愛之旅【十】神聖陰性的全面覺醒

⚠️閱讀前提醒:本文中所分享的內容,源於個人生命的經驗、研究和領悟,其中可能會有些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常識」認知的觀點、知識,我們歡迎有興趣/準備好的朋友們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從中提取對你有所啟發的部分,並放下令你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
Art Credit: 伊吹五月
在經歷完被我稱為「臣服期事件觸發」的七月,如今將該釋放的釋放、隨淚水流淌殆盡後,我又復元成一個「(空)」的狀態,感到能平靜穩定在高頻中,先前逸散出去的能量也已回歸到自身。雖然曾想仔細梳理後訴說,但現在感覺並無必要,只分享最終體悟的心得即可。
是什麼?對現階段的我而言,愛不是一種感覺,愛也不拘形式,愛只是靈魂、神性層次的真相。本質上,我對所有人、眾生萬物都有無條件的愛,只是因應彼此個體性和覺醒層次的異同,會在當下催生鏈接程度的差異,造成不同的能量流和感受性;但對於建立人世間有形的親密關係,對什麼樣的人才會是我將來的長期愛侶,我有嚴格的標準和條件:除了在能量層次強烈地撼動到我、引發我深層的情感波動(因為這樣通常才會讓我明確意識到「我愛上了這個人」並想探究),造成我對他的好奇、喜歡和欣賞(包含讓我看見共創輝煌未來的可能性),他必須是一個和我同等能如如不動站定在自己的核心力量和神性本質之中,不仰賴任何人給他安定感(包含完全經濟獨立、不須依靠原生家庭支持,也不會出於生存恐懼選擇自己不願做的工作)── 尤其是我,相對的我也要不仰賴他讓我有安定感 ── 或透過他人的仰慕佐證自己的價值,在面臨生命挑戰和較有壓力的情勢下,依然能有勇有謀、迎難而上,同時又不過度封閉、願意和能夠敞開心靈,與我交流、表達情緒和感受,不會輕易因為有不舒適的感覺和小我的恐懼而退縮、逃避,這個人不會因為自己尚處弱勢、還未掌權和坐擁雄厚的資源,而服膺於舊有的權貴和體制,相對的他會守住並穩健地逐步實現他內心深處的宏大理想,而且這不會只是為了滿足他小我的私慾,這願景實現的歷程和結果是一種為萬物奉獻、愛眾生的表現形式,而我們相愛和發展有形關係的本質基礎,是源於雙方都最能激發彼此的靈性和意識拓展、促進個體性和內在力量的擴張和實踐,我們會幫助對方看見、補完另一半缺失世界的視野,並因為靈魂連結的深邃之愛,使二元兩極分化而出的種種限制知見得以因愛整合為一,也就是說若要走入親密關係,我永遠會選擇「力量伴侶」的形式和我真正的雙生火焰/鏡像靈魂在一起,無論表象形式如何(包含在必要時解除關係、各走各的路),因為我現在清晰地知道我會「是」這樣的存在;若非如此,在具備這樣品質的人出現並真正走入我生命中之前,保持單身、不走入親密關係的狀態才是我的真實偏好。
在曾經的親密關係和原生家庭影響下,我很清楚我絕不會再讓自己只是基於對安定感的需求而建立親密關係,我不會選擇一個對我而言能滿足我對安全感的需求的人作為我的情人或伴侶,我自己就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不需要依賴外在任何人來提供我。對於世俗討論的封閉/開放式關係,現在看來在我的認知中,其實我根本不太在乎,對於所謂「雙生火焰的出現是為了教會世人一夫一妻制的意義」的論調也不置可否,我現在明白到這趟煉愛之旅於我的深義 ── 也可能是對每一位/對真正的雙生火焰的深義 ── 其實是讓我們醒覺於神性層次的真相,祂更大的目的是為了最全面的覺醒與開悟,畢竟在輪迴轉世的幻象劇碼中,人與人之間聚散離合本是常態,但我們的靈魂永恆緊密同在,也因此才流傳「雙生火焰是聖愛的能量」「雙生火焰激發的是你的宇宙意識」的說法,雙生火焰關係不是一般人類對於浪漫愛情的幻想,祂更像是創世神話原型的物質化表達,這不是三溫暖的小情小愛,而是超時空的科幻故事。我永遠會守候和護持我的雙生火焰,一如我永遠必須無條件愛我自己一樣,但我不會固守、停駐在某處等待某個「人」,生命演化是一條不斷在當下流變的環形之河,而究竟誰才是我真正的雙生火焰,在我們都經歷完所有神性試煉的階段、抵達終點之前,我都不可能百分之百獲得篤定的解答,但我知道,我真正的雙生火焰必定會和我一樣,經歷完他那部分的神性試煉,並最終與我重聚,帶著這分對我靈魂真愛和神的信任,我將繼續堅定獨立前行,完成我當下最該實現的任務和使命,透過將來的歷練再演化成更完善、強大版的自己,而祂也將以祂的形式完成他那部分的歷程,和我去向同一個終點
時至今日,我目前抵達的階段及知曉就是:我用七年拼完了雙生火焰修練法門的完整地圖,但我清楚自己尚未走完全程,只是確定已持有完整的地圖,地圖不等於疆域,實情如何還待持續探索,在抵達真正的終點之前,我永遠無法百分之百篤定、確知誰才是我真正的雙生火焰,所以就繼續成長演化、專注前行即可。
我這階段的雙生煉愛之旅,就在此暫時告一段落,未來將會發生什麼,儘管我曾有些預感,但在神之手運籌帷幄並實際介入之前,我都不會完全具體知道會經歷些什麼,但憑著我內心深處對真愛的深刻領悟和靈魂連結,我知道我們必然將有個超乎我目前所能知曉、理解的完美結局,也祝福正在走和將踏上這趟煉愛之旅、體驗雙生法門的古老靈魂們,都能找回你們內心深處的平靜之愛並獲得各自最圓滿的結果。
很多世之後,你還會遇見我。而我,依舊覺得你很美。...
如果與靈魂相近的人在一起,當你遇見和識別他,在他的眼裡會看見自己。
── 慶山《月童渡河》
在平行時空中,愛了你非常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原《重構命運:地球開悟遊戲指南》電子書 - 付費訂閱讀者限定 線上交流空間 ♦ 預約私人靈性諮詢 請至官方Instagram私訊 或 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