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三義+台中東勢】七里香玫瑰森林、九華山天空步道、春季賞螢

2021/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苗栗與台中的一日遊,先去雅聞觀光工廠供大家採買後,再前往銅鑼的九華山天空步道,最後在東勢林場享用晚餐並賞螢。
一定要跟歐式噴水池拍一下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地址]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226號(近明德水庫)
[電話] 037–256–588
[時間] 08:30–17:00
[價錢] 入園參觀不需門票或預約
[官方網站]請點我
因為是報名五福旅遊的買一送一之一日遊行程,十分的划算!想當然會安排購物站,不過此次的購物站真的挺不錯的!首先是蕭敬騰大大的代言,品牌形象很不錯!實際走訪店內,除了一開始會安排到小房間聽產品介紹外,自己在外面跟花花草草拍照、採買商店裡面的產品,都是挺不錯的!
標榜的特點是玫瑰花園跟歐式庭院,因此超多遊客都在拍照的。如果有時間可以好好逛一逛,可以意外發現很多好拍的景點唷!

【九華山天空步道】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
[時間] 白天囉!不要太晚去啦~~
[價錢] Free
銅鑼自行車道位於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又稱銅鑼九湖自行車道,以環型車道設計的路線全長大約8公里,沿九華山稜線修築,以繞行一圈的方式回到原點,途經九華山大興善寺、挑鹽古道、虎頭崁古道等各大景點,其中還包括橫跨山谷的古意吊橋及景觀橋,非常具有特色。--引用於TravelKing
吊橋十分具有特色,只有輕微地晃晃,大家可以不用太擔心唷!沿途景色很漂亮,剛好遇到桐花初開花的花季,雖然只有幾顆樹有開花,還是漂亮。有開花的樹前,還排隊拍照呢!

【東勢林場遊樂區】

[地址] 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號
[電話] 04–25872191
[時間] 早上6:30至下午4:00
[價錢] 全票250元 (詳細票價請點)
[官方網站]請點我
晚上賞螢挺有趣的,現場看真的很震撼!滿山滿谷的螢火蟲飛來飛去,雖然想用手機(iPhone12)拍出點點螢火,但是拍不出來ㄚㄚㄚㄚ~~
很抱歉了!各位觀眾,不知道IG上的大大們怎麼那麼厲害,可以拍出唯美的螢火蟲飛舞的照片。
我們用完晚餐後,由導覽人員帶我們走進山谷,沿途上都有其他遊客,但因為不可以開燈,手機或手電筒可以用紅色玻璃紙遮住後,發出的紅色光是可以接受的。不過,現場依舊很暗...一度找不到導覽人員。
但山谷的步道就一條路,所以基本上也不會產生迷路,只是會走到有點害怕(¯―¯٥) 很有趣的賞螢體驗,推薦給大家。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