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我們都有藏在心底的愛情__電影心得

2021/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敢說出來我喜歡誰,你敢不敢?」__張家漢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2020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

1987 年台灣解嚴,家漢和Birdy 陷入愛戀,同時得面臨家庭的壓力、恐同的心理和社會的污名。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以往的同志題材電影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達到另一個高峰,票房破1億元新台幣!我個人還有看過《親愛的房客》、《是誰先愛上他》,《親愛的房客》我有寫另一篇文章,有興趣可點傳送門
以往封閉的校風、社會風氣,對於男男之間的戀情,不只其他人不懂,就連當事者也無法分辨清楚自己的感覺。等到最後情緒都滿出來了,才發現自己已經深深陷入,愛到無法自拔。
『我們都值得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
想到小王子的一段話「如果你要馴服一個人,就要冒着掉眼淚的危險」,不要因為害怕受傷,而不敢勇敢說愛。有了這些經歷,才使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不過看了這麼多同志題材的電影,發現大部分都在描寫悲痛的故事情節,或許是因為悲劇的電影比較能引起共鳴吧!不過還是希望往後臺灣電影同志題材的電影,可以推出比較開心氛圍的劇情,我想同志之間的愛情也是有較歡樂的劇情的。😆😆😆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