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自那天過後,很長時間沒有再去。
你知道有些事情改變了,或者說是感受到心情思緒上的轉變。
你不再主動問任何問題,因為深知目前無解。
不想每次的聊天內容,最後都成了一種無奈的無能為力。
那只會讓自己更加悲傷,彷若看不見希望。
他說,要會運用,不要只做無用功地唸空佛。
心中有佛,唸佛一致之上至天下至地,氣至頂濁氣出。
你雖笑著點頭說好,但是內心卻無法體會發揮。
就像五褔木,步步高升的不過人身,唯獨缺了喜氣洋洋。
福份不足,功敗垂成,氣不入,白忙一場空。
除了祝褔,不知道能勸你什麼。
我懂你的明白,你知我的難處。
笑著接受,予以真心祝褔。
親愛的,請記得,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慢慢療癒 的其他內容
    無言的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個月前的某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相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寫作的改變期最近一直收到「你將會改變」的訊息,沒想到原來是我寫作方式的改變。 一直以來,我幾乎是用本能在寫作,以一種開放的狀態將我接收到的寫下來。但今天,當我聽到鈴華優子的新歌,突然有靈感而想繼續藥師沈香的故事,卻不知道怎麼把那一陣感受的流動記錄下來,彷彿那一陣感受流速過快,我的硬體需要升級才能將他寫下。 那是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1-07-21
    真實的改變:電影《瘋狂瑪麗怎麼伴》《瘋狂瑪麗怎麼伴》(A Date for Mad Mary)是一個沒有責怪意味的故事,拍攝者不只專注於主角的視角、想法,也將其他角色的視角提供給觀影者。 這個故事不止是簡單的「成長」、「愛情」,而是帶著疼痛,認識真實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桑尼
    2021-05-26
    淡淡的三月天,又到了上山找尋「視窗桌布」的季節又到淡淡三月天的季節,我又忙著上山去找尋視窗 XP桌布了。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1-03-16
    淡淡的,我想忘記我獨立,因為你從沒愛過我。 我自私,因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avatar
    林兮
    2021-01-08
    澳洲人的改變今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飯吃很晚我就會發現天哪原來晚上外面還這麼多人呀。 前一陣子真的晚上外面都不會有人了。現在疫情比較趨緩,很久都沒有新的case所以大家已經比較鬆懈好像一切回復正常了一樣。 晚上去吃飯的時候發現外面戴口罩的人越來越少了。餐廳也不再在意我們到底有沒有scan the QR code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9-27
    我的改變,這樣也很好啊~如果說我這陣子有甚麼改變了話~大概就是比較認命跟不這麼自以為是了吧XD 以前的我面對不是預期的事,或是事情沒有照原本腦袋預計的計畫走的時候,我就會很焦慮。 現在的我會比較放鬆面對,也盡量不要去規劃太多事情,我會跟自己講說,放鬆,讓宇宙大神去安排吧~ 不要讓腦袋執著太多事,如果無法停止這麼想了話,我會
    avatar
    丹史
    2020-05-11
    淡淡的聖誕今天是聖誕節,室友買了佩佩豬的家給兒子,兒子好開心,一直拿著那個玩具說那是他的禮物,是聖誕老人送他的,我不想他這麼早就被商人設計的節日給洗腦,但室友堅持小孩就是要過著期待聖誕老人送禮物的年紀。 辦公室原本從今天開始歲休的,結果接了一個好急好趕的案子,身為負責的團隊之一只能繼續上工,反正節慶這種東西也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