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有一項專長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K︰「濼熹為何一天到晚都失心瘋似的傻笑?」
「呃…其他BB都是這樣的嗎?」
「他會有過度活躍症嗎?」
「……」
.
在書裡看到,就算是剛出生的嬰兒,也能透過鏡像神經元的本能反應,對大人的表情進行模仿。
.
自公開KK懷孕的消息,我最常聽到的兩句是,「做爸爸了,要成熟點。」在旁人邊眼中,不論言語,想法,舉手投足,本人都是個長不大的屁孩。我想說,你們都不了解我,我比你們想像的…更屁孩﹗
.
因為背負著芳齡30+1的重擔,我在離開家門時已收儉許多。在家裡,我和KK是兩個失控的小孩,打打鬧鬧,弱弱智智。我高舉濼熹,瘋瘋癲癲地笑著把他當玩具舞弄,濼熹也跟著瘋瘋癲癲地一邊狂笑一邊流口水。KK在濼熹面前拿著護膚膏,瘋瘋癲癲地笑著推推拉拉,濼熹也跟著瘋瘋癲癲地伸出雙手狂笑。這些畫面頻頻在這間小房子裡案發,那應該就叫模仿。
.
在懷孕的十個月裡,我們為這個即將來到的小可愛取了上千萬個名字,最後揀了濼熹,因為我們希望他的人生永遠開心快樂。如果濼熹只能有一項專長,我會希望他擁有全世界最燦爛的笑容。
.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an Lam
    Chan La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