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的新恐龍》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品│電影心得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歷史是不能改變的!」__哆啦A夢
《大雄的新恐龍》2020年。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故事背景 ]

大雄在恐龍博物館參加挖掘化石體驗時,偶然發現了一個化石,深信這是個恐龍化石的大雄,使用了哆啦A夢的道具「時光布」讓化石回到原本的狀態……。 — 引自於車庫娛樂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這部為哆啦A夢電影版第40部作品,製作團隊對於作品的內容以及推出的時間點都有用心思考呢!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以前的電影版重製,因為電影名稱真的太像了。例如1980年第一部電影《大雄的恐龍》,尤其是2006年的《新大雄的恐龍》,名稱也太像了!!只是"新"的位置擺放不一樣...
《大雄的新恐龍》電影中藏著滿滿的彩蛋,尤其是雙葉鈴木龍皮皮(嗶之助)的出現,讓我看電影的時候就期待萬分。各位觀眾真的要仔細留心注意阿,滿滿的洋蔥😭
哆啦A夢不管是動畫還是電影,都陪我們走過兒時童年『哥看的不是電影!是回憶!!』。不論是傻呼呼的大雄、愛欺負人的技安、善良的靜香、照顧人的哆啦A夢,看著看著電影,就會有股很熟悉的感覺:他們都沒有變呢!
而電影的賣點除了主題曲是「Mr. Children」演唱的「Birthday」與「君と重ねたモノローグ」雙主題曲。而木村拓哉跟渡邊直美也在此作品中獻聲,大家不妨聽聽看,哪位角色是他們所配音的。(主題曲真的太好聽了😁🎶
『7年級生的回憶殺』
很感動哆啦A夢一路相隨,而最近都有小時候的動畫再次拍成電影版上映。例如《尋找小魔女DOREMI》《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Eternal》,個人也是十分期待小當家、遊戲王、魔動王等等上映劇場版。滿滿回憶殺阿~ps.小弟我也有寫篇《尋找小魔女DOREMI》的電影心得(傳送門),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唷😁

《大雄的新恐龍》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