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ian│發票換成新台幣大作戰│推薦碼【lovesteven】

2021/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2020年3月使用到現在,一直以來都只有使用發票換現的功能。讓原本的發票發揮更多的價值。
photo credit : aifian 臉書
跟大家推薦一款APP【aifian】,自己使用了一年多,目前只有使用發票兌現這個服務而已。另外的功能還有購買AIFI智能雲(存錢到這個APP)以獲得較高利率的利息。因為我自己有額外理財規劃,就不深入研究AIFI智能雲了~~
發票拍立得
每天可以掃描你的發票,最多五張。每張回饋最低 0.02 元,最高 100 元,通常都是1元居多。也可以設定載具~下方照片是我目前的回饋金額141元。
因為當初一開始的時候要掃實體發票才能兌現,因此我很多都沒有累積到 QQ (我都是使用雲端發票服務)
最後就是如何轉出發票金啦,不過這部分就是要累積到500元才可以轉出,所以我還在努力中 :P
好消息是現在活動只要使用推薦碼,你我都可以得到100元唷! (當初我是從0慢慢開始...) 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lovesteven
--閒聊說說--
當初只是在想說,在不耽誤到原本的工作跟生活上,找出一些賺回饋的方法(#小資族理財術)。找到了好多個APP都有類似的功能,像「Hahago」、「環保集點」、「發票怪獸」,都挺不費神就可以賺杯飲料錢的。有了使用心得才寫了文章跟大家分享分享 😆😆😆

【aifian官方的宣傳影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