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大哥永遠是對的!!│電影心得

2021/08/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熱情不會因此消失!我心中的火炎也從未消失!我絕不會被挫敗!」__煉獄杏壽郎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2020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緊接著在電視版動畫《竈門炭治郎‧立志篇》之後的故事《無限列車篇》,炭治郎一行人與鬼殺隊最強斬鬼劍士〝九柱〞其中一人「炎柱‧煉獄杏壽郎」穿梭於「夢靨」,輝舞正義之刀以「斬鬼」! — 引自於木棉花官網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榮登日本影史第一名
打破《神隱少女》20年以來票房第一紀錄,而日本票房突破400億日圓大關,穩坐日本影史票房第一寶座。堪稱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帶給人們希望的神作阿!
封神之作
我接觸鬼滅之刃是從2019年9月底左右,朋友推薦鬼滅之刃封神之作第19話,當下看完並沒有馬上追完整季動畫,那時的想法是WOOOW~這畫面真的超級精緻流暢。
後來在網路上越來越多人討論鬼滅之刃後,才真的把整季動畫追完,跟著劇情的走勢,情緒也會越積越滿,最後在第19話搭配著炭治郎之歌,眼淚潰堤!!!
位置選得好,大哭沒煩惱
好~回到我們今天的主題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我是在威秀影城遠百A13(MUVIE CINEMAS)觀看的,我的位置是中間靠後,蠻好的位置。因為已經上映的後期了,人不多,也可以讓我好好享受電影給我的情緒張力。(哭到不行,不會被發現)
大哥永遠是對的!
煉獄杏壽郎的角色設定讓人好值得依賴,在開朗大笑充滿霸氣的外表下,也藏著一段很痛心的過往。也是因為這個過往,讓煉獄杏壽郎一步一步成為值得大家依賴的大哥。在火車上,炭治郎一行人遇到煉獄杏壽郎的時候,對話的笑點滿滿,我真的超喜歡那一段的梗。😆😆😆
善良,是因為曾經被傷害過
最喜歡的場景是煉獄杏壽郎跟他父親、弟弟的對話,我整個就是爆哭 😭 一個人不被信任、一個人很堅強地面對挑戰、一個人處理挫折的情緒...而杏壽郎可以很正面積極地面對所有事情,真的讓我很敬佩跟感動。
現在NETFLIX也上映了,就是要看爆他!!也非常期待下一篇遊郭篇的到來,往後的篇章,相信還會推出劇場版的。屆時,我們再一起去戲院享受鬼滅之刃吧!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