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教學│申請通過&平台資源介紹│How Preply works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Preply寄信通知審核通過
蠻開心有通過審核的,時間軸如下:
7/24送出申請 >> 7/28重新上傳自介影片 >> 7/29審核通過
7/28發生的事件在上一篇《華語教學│成為華語教師的申請流程│Be a Tutor in Preply》有寫,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
通過之後,就可以登入自己的後台看數據跟更新自己的履歷了。
8/10的後台頁面
一開始當然右邊的數據都不會太好看...可以慢慢地優化你的簡歷,讓排名往前以及分數提高。不過有兩個數字是你可以掌控的:Hourly Rate、Availability。等之後我有較多的數據,再跟大家分享一篇後台操作的部分。
Preply功能、介面都很專業
不管是E-mail回覆問題或者是解決老師的疑問上,都十分的迅速!這點我很佩服也覺得安心許多。功能上也都很完善,會寄E-mail來引導老師熟悉教學平台,也會提醒注意事項。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覺得挺重要的部分。

【今日文章大綱】

一、申請審核通知信
二、Preply Tutors Academy
三、Preply Help Center

一、申請審核通知信

7/19 E-mail提醒完成申請流程
因為我7/19線上申請填寫,但因為自介、影片都沒有準備好,就延遲到7/24才送出申請。這也是我另一篇文章《華語教學│該如何準備我的履歷│Before Applying for a Tutor》提醒大家可以先準備好履歷跟影片,屆時在線上申請時,會比較順利。
這一塊大家多留意E-mail唷!因為不管是學生有發訊息給你、Preply系統發通知,都會透過E-mail,所以要記得打開E-mail的提醒通知。避免有重要訊息沒有看到~
7/29 E-mail審核通過信

二、Preply Tutors Academy

信中也會附上Preply課程平台教學
點進去後會連結到Preply的線上課程區
一共有7堂課,在開始正式授課前,大家可以把握時間好好先上完這些課。因為我覺得他課程做的真的很詳細,大家可以好好利用唷~~
  • the Preply classroom
  • How Preply works
  • Your top 10 questions answered!
  • How to create a profile that gets students
  • 8 steps to an awesome first lesson
  • Preply Methodology for English subject tutors
  • Top tutors' tips to retain your students
有一堂課比較特別,是網路研討會Webinars!幾乎以上七堂課都有對應的網路研討會,大家可以報名參加。會真的有Preply的同仁(不是預錄影片)來幫大家針對那一堂課解惑,以及補充一些小技巧。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安排時間去參加唷~~
  • Join Our Live Webinars!
另外課表上有兩堂課,但是點進去是沒有章節可以學習的。這部分應該是因為我申請華語教學老師,所以並不需要上。ps.在Preply上也會發現其他科目老師也很多,例如數學。
【Tips分享】每堂課後會請Tutors參加臉書社群、下載APP、Help Center。都蠻實在的功能,大家都可以使用~~

三、Preply Help Center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的話,也可以到Preply Help Center找找看答案。就是有點像FAQ問答集的網站~~
可以透過關鍵字的方式找找看有沒有回答了,或者想要聯絡客服的話,也可以嘗試用後台的客服對話視窗唷!(如下) 在畫面的右下角有個問號圖示
【小結】以上就是Preply教學平台的分享,如果您有遇到不懂的部分,或者官方有寄了E-mail給你,但是內容不清楚,都可以詢問唷!如果能幫上忙都會盡力協助您~加油加油!!!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