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魔鎮九天 (2)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繁中簡介
一代武帝在殞落前大徹大悟棄佛成魔, 卻逃不過天道的計算,慘死於世, 並在最後生機斷絕之時,下了誓言:「若有來世必定屠盡天下」
---------------------------------------------------------------
二.萬魔之源
深夜。
在大陸上一處絕地的陡峭峽谷上,內藏一座幽暗的石洞,
而它的洞口兩旁竟堆疊著眾多不凡的累累白骨,
除了魔獸之外、更有些參雜著人類修士的骨骸,
正因殺戮太多,整個洞口煞氣環繞,
眾多不甘願含恨而亡之靈,攏聚在這以等待有反噬的機會,
但通常在這種情況下,
只有比被雷打到的概率、才會讓這意外顯露而出,
畢竟有能力殺死自己的人,絕對不懼對方會再次對自己動手;
“簌簌簌…”
一道清脆的聲響在洞崖內迴響了起來,
瞬間驚擾了這位渾身浴血地靠在石壁上的少年,
只見他微微睜開帶有血絲的雙眸,配上那面無血色的臉龐,
象徵著他受了不小的致命重傷,
全身上下充滿了無數的血痕,
而那一身漆黑的衣袍也早已破爛無比,
如不望見那胸口微微在起伏著,還以為此人早無生命跡象;
但雖說如此,俗話說虎死威尚在,
更何況此人還未咽氣,
那筆直挺立的身軀依然如標槍般的寧折不彎,
此時如果有人看見這情況,一定會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因為那瘦削的身軀周圍,竟緊緊環繞著一股股古老的道韻,
半晌,
“轟隆!”
洞外赫然出現了一道雷電從天上劈了下來,頓時發出了爆炸聲響,
而那環繞著自身的古老道韻、竟化為能量來修護了自身龐大的生機
並更加改善了自身的體質,
緊接而來一連串的輕吟聲倏然的在腦海裡響起,
“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檢測:
“宿主再次瀕臨死亡,啟動永久強制提升護主模式方案”
我不禁眨巴一下眼睛,心中早有了些想法,
腦海中頓時的閃過兩個字“系統”,
這不是穿越到這塊大陸前,時常看小說所出現的環節嗎?
如今這塊金手指終於降臨到我身上了嗎?
雖然滿腹的疑問但我依然饒有興趣繼續聽了下去,
接下來一股騷操作頓時讓我顛覆了對系統的認知,
此時、
一張立體圖像的人物屬性頓時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而看到裡面的內容我不由自主地瞪大了雙眼,
並喃喃自語道:“這也太強了吧”
宿主:狂冉
修為:∞(+)
經驗值:∞
善惡質:萬魔之源/魔帝
道體:祖魔不滅體/(∞)級
功法:一念化萬念/(∞)級
就在我對這人物欄有些疑惑想詢問系統之時,
突然一道冰冷無任何感情的提示音響了起來,
提示,宿主目前本體與祖魔之身相差極大是否開始噬陽化魔重新再造?
“是”
緊接而來一股非人能忍受的刺痛從腳底開始迅速的蔓延了上來,
而我不禁朝腳底下望去,眉頭一挑,
只見身上的部位逐漸化為一縷清煙消失在這天地之間,
就在我反應過來、並有什麼些想法之時,
一股濃濃的睏意席捲而出,迫使我昏厥了過去,
幾息之後,我漸漸睜開雙眼,露出一道駭人的光芒,
感受著身上這前所未有的強大生機與爆發式的力量,
那猶如滅世般的滔天魔力,與可以吞噬萬物的邪氣,
我才知曉這祖魔不滅體的威能是多麼強大,
跳脫六道、不在五行,即不老,不死,不朽,不滅,不傷,萬法不侵,外力不損,
取天地的邪、魔意念與死氣、晦氣而生,
可以說舉世無敵,世上再無一種功法與能量可以傷害到自己,
任誰也想不到,當天被眾人逼困而亡的武帝,
在借助外力以魔神遺物金蟬脫殼之後,竟有如此機緣,
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至此之後,將要墜入魔道永世無法翻身。
Benz Mer Ceds
Benz Mer Ced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