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04久一點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誒誒?今天晚上是小黑子的生日派對嗎!?嗚嗚嗚小黑子你怎麼不早說~我沒有帶帥氣的衣服誒誒!」黃瀨涼太身形如同黃金獵犬般大,此刻掛在方才邀請大家一起去參加派對的黑子哲也。
「我這裡有多的衣服,黃親。」紫原指了指行李袋
「小紫原的衣服我才穿不了!話說就算我穿了,小桃子也沒有衣服吧!」黃瀨涼太仍然緊抱黑子哲也,滿身汗地讓黑子哲也無奈地想要擺脫他。
「啊,沒關係,我知道火神家在哪裡,我回家換套衣服再過去吧。」桃井五月想了一下決定行動。
「不如,大家先去商場一趟?我記得這附近有一家百貨公司。」赤司征十郎看著大夥:「換完衣服再去黑子的派對吧。」
沉默後全場驚呼
「誒~~」
*
坐在椅子上的赤司征十郎一臉平靜地等待更衣室裡換衣服的朋友,哦有幾位還在挑衣服,例如黃瀨涼太。
「小赤司要買單真是太稀有了,嗚嗚都怪我很久才見小赤司一次,當然要挑好看的!」黃瀨涼太拉著黑子哲也左看右看,黑子哲也抗拒不了的樣子都被赤司征十郎看在眼裡。
刷─
眼前的更衣室拉開布簾,赤司征十郎轉頭定睛一看,穿著淡藍色洋裝的女孩,早已將綁起的馬尾放下,粉色柔髮垂肩,臉上漾著些許害羞的笑容,粉眸正好對上正中央的耀眼的赤。
「赤司君…你已經換完衣服了嗎?」桃井五月也沒有移動位置,不知為何就站在原地了,大概…男人坐在椅子上的樣子過於帥氣了。
「嗯…很適合你呢,桃井。」赤司征十郎語氣中含著難以發現的愉悅,邊說站起身,也沒有移動位置,就那樣站著看著女孩。
被盯了幾秒鐘,桃井五月悄悄地紅臉,趕緊轉身看向鏡子,樣子像是在確認身上的洋裝適不適合自己,但慌亂的手無處安放,緊抓洋裝的行為出賣她的情緒,她的雙眼還看著鏡子,以為赤司征十郎不會發現她正在觀察他的反應。
真是太可愛了…赤司征十郎心想,他掛著一抹笑容,突然想要惡作劇,從一旁拿來一件女款大衣,顏色幾乎和身上的大衣相同,接著在桃井五月震驚的神情下,披在女孩身上。
「晚上最好加件外套。」赤司征十郎在她耳畔說完,氣息之間又漸漸恢復禮貌的距離。
「嗯…謝謝…」桃井五月抿嘴穿上,鏡子裡赤司征十郎已經坐回椅子上,還讓出一半的空間示意她可以過去坐下休息,她只好默默地照做。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你,赤司君。」
「謝什麼?」
「小紫能一起來打球,你們兩所學校那麼遠,其實很少有機會要打友誼賽的…還有衣服真是破費了。」
「那妳想要怎麼回報呢?」赤司征十郎又想逗逗這個可愛的女孩,果然桃井五月一聽驚恐地抬起頭。
「誒?」
「呵……」赤司征十郎低球淺笑:「開玩笑的,我也希望大家好不容易,可以聚在一起…」
「…赤司君…」桃井五月愣住了,因為男人的雙眼又鎖在她的身上
「久一點。」赤司征十郎的語氣特別認真,這份認真讓桃井五月呼吸一窒,腦子再次慌亂,為什麼…這樣看著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