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05送妳回家吧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黑子!我挑好衣服了!嘿嘿我帥吧!」黃瀨涼太的聲音打破了這一瞬間的曖昧氣氛
「赤司君,我也好了。」黑子哲也站在試衣間前看著黃瀨涼太走起模特台步,覺得非常無奈,轉頭告訴一臉笑意的赤司征十郎。
「既然你們都好了,那麼可以和青峰他們一起等我一下。」赤司征十郎站起身走向櫃台,桃井五月原本想和男孩們一起出去等,但突然想到甚麼似的,跟上了赤司征十郎。
「一共是六萬圓,請問您要刷卡還是付現呢?」
「刷卡。」
「好的,請稍等。」服務員轉身處理帳單,而赤司征十郎則轉頭看著粉色女孩。
「桃井?」
「赤、赤司君,這些衣服太貴了,我不要這件外套了。」因為衣服沒有標價,桃井五月也沒有多介意,想來這家店的裝潢本就價值不菲,衣服想當然不便宜,但她真的沒料到赤司征十郎竟然會大手筆地付了這麼一打筆金額。
「不是說了,晚上會冷嗎?」赤司征十郎制止桃井五月要脫下外套的行為。
「可、可是…」
「小姐,不如您就穿著吧,這位先生給您挑的正是本店限量款,目前只剩下這一件了。」服務員已經完成結帳,將收據都交給了赤司征十郎,接著一臉姨母笑希望桃井五月挽留外套。
「呵,走了,桃井。」
「……好。」
*
黑子哲也的生日派對在火神家舉辦,因為人數太多,鬧哄哄的氛圍特別吵雜,但是沒有會討厭這樣難得的一次,誠凜和帝光奇蹟世代的集合。火神大火和冰室辰也倆人合做的美食讓大夥讚不絕口,而派對當然也少不少遊戲和酒水。
只不過更因為此,當派對將要落幕,有人提前離開,但一大部分的人喝得醉醺醺,在幸好已經打掃乾淨的地板上,躺的七橫八豎的,二號...也不知道被餵了什麼,竟然倒在主人身邊。
赤司征十郎屬於晚離開的人,溫和有禮的他自然幫忙收拾,即使這間屋子的主人火神大我已經醉的不省人事,有些東西不知道要放到哪裡,但赤司征十郎盡量地和剩下清醒的人,就是兩位女孩和木吉鐵平收拾著。
「沒想到幾乎都醉倒了...」桃井五月看著一片杯殘狼藉頭疼地嘆氣,青峰大輝也跟著醉倒,她是真的沒想到,她明明記得青峰大輝的酒量不錯。
「大概是因為這些酒都屬於高濃度後勁強的類別,似乎是為了派對特地買的。」赤司征十郎收拾著空罐,冷靜地分析道,也微微慶幸自己喝的不多,當然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沒有人敢灌他酒。
赤司征十郎和桃井五月收拾完桌面,剩下的自動地無視掉後,整理背包也打算回家了。不過,說是回家,赤司征十郎是要準備回到校隊來東京住的地方,原本要和紫原敦一起走的,但那孩子因為吃了含酒精的美味棒,還有喝了不少含酒精的湯,徹底醉死在沙發上...
「忽然想起一件事,桃井你家不是有門禁嗎?」在玄關穿鞋時,赤司征十郎說道,他還記得煙花大會時,桃井五月沒辦法全程參與的事情。
「嗯嗯,不過今天想要和大家待在一起,所以就報備了。」桃井五月笑著詭異,赤司征十郎一眼識破,大概是和家裡說謊了。
「呵,送你回家吧。」
「誒?」
「半夜讓女孩子一個人在街上恐怕不太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