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心情,好無聊--楊乃文〈太驕傲〉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聊的時候常想到這首歌。歌詞深得我心。
----------------------------------------------------------------
你 比電視還無聊 你 想要逃卻逃不掉
也只能把床單都換掉 養隻貓

哈 其實你不明瞭 Smile 其實你適合微笑
好不好 別像你養的貓 太驕傲
快樂已經這麼少 經不起太多的思考
別問好不好 說要不要 別再自尋煩惱
SHA LA L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LA LA
你麻煩不少 開不起玩笑 又不會討好
SHA LA L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LA LA
原則改不掉 難怪你會被批評莫名其妙 好難搞

你的問題都很小 小到沒人解決得了
也只能 找一個陌生人 聊一聊
----------------------------------------------------------------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是個無聊的人。
學生時代看著身邊的人打打鬧鬧 說說笑笑,真的挺羨慕的。
說孤僻,也不算孤僻,我也有自己的小圈圈。
身邊也總是有強者,我就是依附在她們身邊的人。
只是這樣的角色總是容易被取代,我常成為多出來的第三個人。
我常常是那個 成長過程中 被斷捨離掉的那個。
說我自己無聊,我還嫌電視無聊,尤其過了看卡通的年紀,就真的不大看電視了。
說養貓,我還真的蠻想有隻貓的,尤其特別想要金橘色亮的像陽光的貓。
但我連照顧自己都懶惰了,所以養貓這件事一直沒實現。
其實這個願望一定是不夠強烈吧。
有句拔辣名言說,你若真心想要一件事,全世界都會幫你達成。
所以一定是我養貓的意念不夠強烈。根本嫌麻煩才是。
所以無聊點黃阿瑪的影片來看就好了。
說到微笑,常常面帶笑容的特色,會得到某些人的喜歡,
殊不知我感到不自在的時候就會微笑。只是我應該也算適合微笑吧,
畢竟顏值不高不適合擺臭臉啊哈哈哈!
我的問題都很小,小到沒人解決的了。
一直覺的自己沒有知心朋友。
一直覺的生活沒有目標沒有動力。
就是這麼無聊的人生問題。
然後很喜歡找心理諮商師聊一聊,
因為他們都是陌生人。
真是矛盾的自己。
究竟這樣的自己,怎麼算驕傲呢。
所以想把這首歌改名改成太無聊XD
豆腐渣女孩
豆腐渣女孩
一個即將奔三的思覺失調症患者, 試圖慢慢地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