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限定戀人》Holidate 出租男友/女友的宣傳片│電影心得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uman beings aren’t meant to be alone on the holidays. We actually need warmth, companionship and someone to drunk mock strangers with at parties.” — Jackson

《佳節限定戀人》2020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絲隆(艾瑪·羅勃茲飾)和傑克森(路克·布萊西飾)痛恨節日,因為他們要不是正好單身,不然就是得跟小孩同桌。因此志同道合的他們說好在接下來的一年充當對方的「節日情人」...—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誰說單身不會快樂?
恩...很多人說過。我的觀點是單身有伴的快樂是不一樣的,都很好都不錯,可以單身一輩子也很快樂,或者有另外一半相處一輩子也很快樂,看你喜歡哪一個。
有時候就是看看緣分吧,有好對象的時候就好好相處,沒有對象時候就享受單身。
高潮迭起的劇情
這部的情節張力很足,各種有點over的劇情都出現了。例如男主角的手指頭...這部份真的太血腥,或者是在舞會中女主角的衣服...這部份太驚人我不敢看 Hey Yo Man~
我個人比較喜歡溫馨小品的愛情片,《佳節限定戀人》的劇情就有點歡樂,比較適合週末午後的電影,看完之後還可以很輕鬆的享受下午和煦陽光。如果你比較喜歡歡樂氣氛的愛情電影,這部會很適合你唷 : )
『攜手共伴一生』
相信大家都不想孤單的老死,人類終究是群居動物,我們需要陪伴、需要關懷,如果能找到共度此生的人,那就錦上添花,如果還沒找到,我們抱持著信念吧!

《佳節限定戀人》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